原帖由 geotechnic 于 2010-06-09 23:35 发表在 280 楼 老大能不能发个生产日期和有效期的图片!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6-10 08:54 发表在 281 楼 额~!我得去找找空瓶才行
明明是降温的帖子,可是这帖子最火!
下午我也去汽配城看看,最好直接加进去好了。
好像图是这样的:
原帖由 koradji 于 2010-06-17 14:49 发表在 282 楼 明明是降温的帖子,可是这帖子最火! 下午我也去汽配城看看,最好直接加进去好了。好像图是这样的:
试验一下相册功能,很简单啊。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5-03 18:59 发表 最近经常看到有TX反应小马的空调制冷效果不好.我也认为确实不大理想,由于马3原厂空调压缩机功率小,所以这是必然结果.国外车友对此问题也有过强烈反应.那么在不更换原厂压缩机的情况下,有没有办法提升空调制冷效果呢??我一直以来采用的办法是加入空调增强剂,一汽马自达4S店采用…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5-04 10:41 发表在 93 楼 淘宝要慎重!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5-03 19:30 发表在 9 楼 呵!那就加瓶试试!
原帖由 onelovelr521 于 2010-06-30 06:07 发表在 286 楼 tony,我的吗3经典版马上就要提车了,都说空调不怎么好,所以也想买一瓶嘉实多这个东西,但是看来几个帖子有的说要先放一点冷媒,要不压力太大,看你的帖子没说放冷媒,纠集中,给各建议
原帖由 我心永恒0923 于 2010-06-30 09:40 发表在 288 楼 t版,这个东东哪里有卖,淘宝有吗?自已能搞定吗?那个接头有吗?大概多少米?
原帖由 bigtony2000 于 2010-06-30 10:45 发表在 290 楼 托尼,具体型号是啥啊? 方便买到吗?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6-30 12:25 发表在 292 楼 不用!直接加!
原帖由 lu5091821 于 2010-07-04 23:42 发表在 297 楼 老大,你加这个空调增强剂的时候,加之前有没有测压力啊,我看别的都是加之前测压缩机压力的,不然加进去会不会压力太大?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6-07 18:57 发表在 275 楼 一个夏天没问题!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