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1_2014 2014/08/11 20:46:18 发表在 172楼
坐等解决方案,同样烦恼中!
敢想敢做敢当 2014/08/08 00:23:37 发表在 168楼
刹车变重应该是助力泵的真空度不够,但油门变重就有点不可思议了。还有,确定数据流正常,空然比没过稀?氧的电压也正常?
diamo_inno 2014/06/11 11:46:55 发表在 39楼
我去,还有这样的。。。确实是重油门只起转速,还不如轻油门等他慢慢起来。。。加油加坏了是个什么情况。。
ding1042081262 2014/06/11 11:59:52 发表在 41楼
典型的胀缸.机油不好或者没磨合到位.
东海精剪 2014/07/21 23:07:46 发表在 70楼
可能是电磁阀门的问题,我以前和你一样的情况,换过后就没有了
福克斯FKS2 2014/08/07 17:12:29 发表在 164楼
当时有故障码吗?
内环线车神 2014/07/29 08:51:58 发表在 138楼
是点火线圈老化造成缺缸的问题,相信我没错的,换4个原厂点火线圈就好了
福克斯FKS2 2014/08/07 17:09:09 发表在 162楼
洗油路没?
福克斯FKS2 2014/08/11 12:25:06 发表在 170楼
前氧发白,火花塞也发白
寻风者 2014/08/04 10:55:48 发表在 160楼
火花塞换过吗,寿命即将到达。
伤感刀刀 2014/07/28 23:47:32 发表在 129楼
同样的困扰,排除了n多的可能,怎么也找不出规律出来。目前为止可能性最大的就是负压的问题,到底有没有直接或者间接的关系我也不确定,头疼啊。动力和刹车同时异常可能不是那么简单的!
385013 2014/07/29 02:28:49 发表在 130楼
我的是经典款MT新车,也是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可以搜索我发过的帖子,之前发过贴请教过车友,但最近我是降级APC后就没出现过这种情况了,我是换了KN高流量进气的,在降级之前如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最特别的特征是发动机吸气声会很大,再看了前面7页所有车友的回复,所以我猜测应该是氧感气的问题,氧感气判断有误直接影响了进气,最终发动机传出异常的吸气声,不正当的油氧比导致了功率大幅下降。。。但不可否认的是我花了100块降级APC后的确就再未出现过这种情况了,欢迎遇到同问题的车友一起加微信讨论解决方法,加385013
敢想敢做敢当 2014/08/11 17:51:04 发表在 171楼
混合气过稀,给的油不够,供油好好找找
万坑 2014/06/10 16:39:06 发表在 地板
跑10公里以上没有推背感
abcxyzabc 2014/07/22 10:01:04 发表在 86楼
我觉得离合热有可能,氧传感器也有可能,我出现这种情况都是发生在堵车后,我是MT,堵车后离合热的可能性很大,而且堵车时候都在吸前车的尾气,氧传感器也有可能。这是我的分析,不懂对不对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