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座椅isofix接口在车的右边么??
不错顶顶

原帖由 方正77 于 2012-03-22 09:41 发表
从09年宝宝出生开始就有了购车的打算,开始预算5-6万,之后就是不断增加,从自主要合资,关注过长城炫丽,长安CX20,乐驰,长安奔奔,后来很长一段时间关注新赛欧,基本已经决定,而后就出现熄火门,再后来就是雨燕,嘉年华,再到晶锐,关注晶锐也有一年多了,本来打算去年年底出手11款的,可惜驾校迟迟不召我,没办法,只能等,2月17日终于等到上车,经过两个星期的练习、考试,终于在3月2日顺利通过路考,并于3月7号拿到驾照,之后去当地的2S看车,但价格太牛,只优惠2000保险,后来又打电话到马鞍山、合肥的4S,价格依然不给力,最后找到一个在本地…
你的3D脚垫(是不是就是大包围脚垫)带卡扣不? 大小适合我们的2012款不? 气味大不?
给个链接吧 谢谢,我也看看,你多少钱,买的

配那么多东东啊?
贵了点,不如买雨燕、、、



LZ 的保费有点高啊,咋要6000多?我个人觉得雾灯最好还是要装一下。至于晴雨挡倒是没啥必要,这东西说真的没啥用处,开高速还增加风阻。我是11年买的,现在就改了一个多功能手柄带定速巡航和LED背光面板。防擦条我个人感觉倒是应该装的,这年头你不擦人,人家会擦你,小心没大错。有小孩的话最好弄点迎宾踏板,可怜我的小晶,后门那块被我女儿已经踩的……不提了,伤心。
我同意,加精了
这车怎么这么像奥拓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