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汽修厂换个小配件,师傅拆下护板告知,你车漏防冻液你知道吗?又用内窥镜看了下,确实漏防冻液,让去4S店看一下问题!
这个漏的问题是真不知道,我是每次4S保养都会添加防冻液,一直以为是涡轮增加高温会产生消耗,平常也经常观察防冻液壶,一直在最低限,所以也从未在意过是否漏了?还是怎么样?
我的车 2020款1.3T 20年12月份购车 才跑了5万公里了,平常也就高速拉拉高速,高速一般120-130左右。至于平时深踩油门有过几次也不至于暴力驾驶的
请问同年限的(19款-20款-21款) 1.3T 是否也有漏防冻液的现象??这是通病??还是个例??
第二天开到4S店,跟师傅沟通了 发动机连接烟囱附近有漏点以及自拍的照片,4S店师傅又通过4S店的内窥镜看了一圈说不光一个地方漏,需要拆开气门盖看一下,拧紧缸体的螺丝或者是要不然就是汽缸垫漏了,下午没在4S店,售后打电话说,换了新螺丝拧紧也是漏,需要换汽缸垫,现在还在更换中。。。发动机也抬下来了。。。可能预计本周能换完
水泵也有油垢了,看来已经漏一段时间了,4S师傅说水道也进机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