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麻烦问下后门的高音有预留接线么 非常感谢
海蓝一样的记忆 2014-8-6 08:39:31 发表在 板凳
后备箱整体做完之后的样子
将所有的座椅拆除之后,地板原车状态:
同样空空如也
咱们先来止震
再来棉
看看后排:
同样如此
止震
3M棉
说完隔音咱们在看看音响:
这个是原车前门的中低音以及高音:
可怜的要命!层次不分明。
这个是我选的喇叭,美国金凤凰SX
左边的是金凤凰高音,右边为原厂。高音材质为丝膜。
分频器安装于门板内!手感很好的分频器,效果也杠杠的!
从前门移植到后门的高音,原装位,正好!
然后开始复原,复原后全部无损!!
感受:啥都别说了,比原来安静太多了!这里要跟大家说,在隔音方面光有止震是不够的,一定要用3m的隔音棉!效果太好了!现在无论是在北京的环...
海蓝一样的记忆 2014-8-6 08:39:31 发表在 板凳
后备箱整体做完之后的样子
将所有的座椅拆除之后,地板原车状态:
同样空空如也
咱们先来止震
再来棉
看看后排:
同样如此
止震
3M棉
说完隔音咱们在看看音响:
这个是原车前门的中低音以及高音:
可怜的要命!层次不分明。
这个是我选的喇叭,美国金凤凰SX
左边的是金凤凰高音,右边为原厂。高音材质为丝膜。
分频器安装于门板内!手感很好的分频器,效果也杠杠的!
从前门移植到后门的高音,原装位,正好!
然后开始复原,复原后全部无损!!
感受:啥都别说了,比原来安静太多了!这里要跟大家说,在隔音方面光有止震是不够的,一定要用3m的隔音棉!效果太好了!现在无论是在北京的环...
海蓝一样的记忆 2014-8-6 08:31:10 发表在 主楼
一直蹲在咱们坛子里潜水,学习各位前辈们的帖子。小弟我这次也来发个改装小铁。坛子里有认识我的朋友,之前一直混迹在速腾论坛,今年4月把车换成了B200。换了车后就开始觉得这个车的胎噪太大了。音响系统只能说是够用。加之原来车上花了很多心血去改音响,所以小B这个音响实在听不下去了。最终决定开改!
介绍一下此次改装内容:发动机仓,前后叶子板,后备箱,地板,全部大能止震,加3M隔音白棉。音响方面改装不大,只是更换了前门喇叭,使用的喇叭为:美国今凤凰SX,使用主机推,将前门原有的高音挪至后门,以弥补后门没有高音的遗憾!上图!
咱们先看看小B原车带的可怜的隔音:
发动机盖空空如也
前门还算厚道,有整体式的隔音...
兄弟,你做的B200隔音用了一年效果怎么样,在北京哪里做的呀,多少银子,我也是B200车主,能加你QQ聊聊吗?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