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临泰阁音响改装 2014/08/06 10:02:59 发表在 5楼
考虑您的人生安全,我建议您翼子板哪里做隔音可以做减震板,但是不要用棉, 因为下雨天哪里会有水渗入,棉会吸收水,翼子板哪里的扣子是不牢固的,只要棉吸收的水多,就有一定的重量,会压坏翼子板,直接掉下来卡住你的轮胎!(曾经就有这样的事情出过事故!)


海蓝一样的记忆 2014/08/06 08:31:10 发表在 主楼
一直蹲在咱们坛子里潜水,学习各位前辈们的帖子。小弟我这次也来发个改装小铁。坛子里有认识我的朋友,之前一直混迹在速腾论坛,今年4月把车换成了B200。换了车后就开始觉得这个车的胎噪太大了。音响系统只能说是够用。加之原来车上花了很多心血去改音响,所以小B这个音响实在听不下去了。最终决定开改!介绍一下此次改装内容:发动机仓,前后叶子板,后备箱,地板,全部大能止震,加3M隔音白棉。音响方面改装不大,只是更换了前门喇叭,使用的喇叭为:美国今凤凰SX,使用主机推,将前门原有的高音挪至后门,以弥补后门没有高音的遗憾!上图!咱们先看看小B原车带的可怜的隔音:发动机盖空空如也前门还算厚道,有整体式的隔音处理,但...

据说不改轮胎的话隔音效果非常有限啊!但是防爆胎好像没有静音的...可以,不错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