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追了十年的雷克萨斯ES,感觉突然不香了
1 95 发布于 广东 2025-09-17 23:05:4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今天在路上又看见老款雷克萨斯ES了,忍不住掏出手机拍了几张,看着照片突然就想跟大家聊聊我和这台车的故事。

远远的就看到帅气的ES

还记得刚毕业那会儿,我连车标都认不全,有次在路边看到一台银灰色的轿车,流线型车身特显气质,当时就愣在那多看了好几眼。问朋友才知道,这叫“凌志”,后来才搞明白,凌志就是雷克萨斯,那台车就是ES。

忍不住把镜头拉近一点

从那天起,我就成了ES的“自来水”。路上碰见总会放慢脚步多看两眼,上汽车之家第一件事就是搜ES的页面,翻论坛看车主分享,存了满相册的实拍图,连驾照都没考的时候,就天天幻想自己开着它到处跑的样子。

再近一点,还是那么的帅气

身边人总说ES动力肉,还得加价,可我觉得够用就行啊——我又不跑赛道,日常开着舒舒服服的,看着这优雅的外观就开心,这情绪价值早就盖过那些缺点了。

可惜刚工作那会儿预算不够,急着用车只能先选了别的车,但心里一直没放下ES,总想着等再攒点钱,一定要把这“白月光”娶回家。

全新一代ES亮相

结果今年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亮相的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一出来,我直接懵了——那机甲风设计也太激进了吧,跟之前的奢华优雅完全不搭边,看着就像换了个“人设”。说真的,看到实车图那天,心里不是滋味,追了十多年的喜欢,好像一下子就崩塌了。

这是真欣赏不来

本来还盼着下次换车能圆了这个梦,现在倒好,连这点念想都没了。还是老款耐看啊,今天远远看着它,还是觉得超帅,可惜以后再难有那种心动的感觉了……

感觉不会再爱了

各位ES老车主,可以分享分享拥有这款车的体验吗?还有当你们看到全新一代ES是怎样一种感觉呀?

  • 选买建议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5页
1 234 5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