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码点字,写写S60的用车总结,求关注
1 36 发布于 上海 2026-04-20 19:22:38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最近周末闲在家里没事干,翻手机相册刚好看到提车那天的照片,干脆来码点字,回忆一下当初选车的那段经历。说句大实话,刚开始准备换车那会儿,压根就没把沃尔沃放进备选清单里。

那会儿试驾是从A4开始的,辗转看过CT5和其他的,后来也是机缘巧合,有个哥们刚好提了台S60,吃饭的时候顺手把钥匙甩过来让我开一圈。上车前本来没抱什么期望,结果这一圈溜达下来,反而觉得这台车底盘是真扎实。坐进驾驶室,方向盘的回馈力度、刹车踏板的线性脚感,还有那套把背部撑得死死的座椅,没有哪个地方显得很夸张,但每一处都极其对位。

关于配置,虽然都知道宝华韦健更好,但原厂哈曼音响的音质也挺有质感;至于那个偶尔反应慢半拍的车机系统,其实试车的时候就心知肚明了。反正现在大家上车都是直接连手机投屏,用熟了常用软件,这车机的缺点也就完全能接受了。倒是这车的空调必须给个好评,夏天制冷降温贼快,冬天的座椅加热也上得特别猛,这些天天都要用的基础功能,实际反馈比预想的靠谱多了。

最后交定金定下它,我是觉得只有在开S60的时候,没有任何一个瞬间让人觉得这个缺点实在忍不了,很平衡,或者说很平庸,这也算是件好事儿。买车有时候可能就是得靠这种反向思维,不图它有个特别长的地方能有多拔尖,只要这些中规中矩的设定组合在一起,让人觉得不别扭、不纠结,这车其实就买对了。


  • 用车经验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