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gjzq 2019/04/05 18:05:39 发表在 124楼
谢谢支持
lygjzq 2019/04/05 18:05:16 发表在 123楼
土豪连云港哪的
青年创业号 2019/03/16 19:14:53 发表在 19楼
开s的能看上q7吗
lygjzq 2019/04/05 17:59:42 发表在 121楼
英语不好
何鱼鱼 2019/04/04 00:05:59 发表在 91楼
是quattro 打错字了你
夜春申 2019/04/04 00:13:41 发表在 92楼
楼主那个气垫床躺一个大人和小孩挤不挤?
markdai24 2019/04/04 08:57:11 发表在 99楼
支持下连云港老乡
GENESIS王 2019/04/04 08:59:08 发表在 100楼
Q7和美景非常搭配,谢谢分享
抹油房抹油车 2019/04/04 10:33:01 发表在 105楼
老A6跑了31万公里略微烧机油,一直用的黒桶专用机油,同事Q5一直用全合成嘉实多,跑了16万公里就烧的吃不消最后大修了发动机。这次公司购入Q7本想着进口车要么升级下用全合成嘉实多,结果4S店朋友还是坚持让我用黒桶,说一般都会建议顾客机油用贵的,老朋友才跟我说黒桶机油粘度高点不容易烧机油,更适合奥迪车,而且费用也低,所以目前行驶30000公里一直用黒桶。希望选择是正确的
弹射起步GO 2019/04/05 12:04:00 发表在 114楼
落地多少 私一个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