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218 2018/11/15 12:05:00 发表在 17楼
楼主牛人!难道我又要拆一次车门把那些喇叭给换了?另外有个问题请教楼主,4路输出,那应该是前门两路后门两路,那为啥后门我加了高音和中音后,后座音量还是比前座小多了呢?
nancyybb 2018/11/15 13:47:26 发表在 24楼
你先听听 哪里觉得不够 我给你指导。
q00007 2018/11/15 13:32:50 发表在 21楼
我是一个小白,请问楼主,90T5致远要怎么改?给一个方案呗。拜托拜托
淘1淘 2018/11/15 13:39:24 发表在 22楼
楼主真●大神!我想入手T5智雅,就是冲着宝华去的,你就告诉我智雅还有没有必要换喇叭?
nancyybb 2018/11/15 13:46:38 发表在 23楼
你好 这是原厂的声学设计。前门主要发音,营造声场的定位。就像你家里的5.1,主喇叭。一样
斯诺登等灯 2018/11/15 14:26:26 发表在 28楼
正常。宝华功放,后门声音也小。
淡淡的2012 2018/11/15 15:10:35 发表在 35楼
已经加中置买的是淘宝那家成品线并联右前门,是不是并联到后环绕或者后面会更好点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