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qianyi 2018/11/27 08:38:04 发表在 105楼
兄弟,啥时候准备喇叭上车,等你帖子呢
请教下d630是只买6.5喇叭还是买带分频器和高音的套装
wangqianyi 2018/11/27 15:13:08 发表在 107楼
这么说就明白了。我是17款的xc90智逸,想来功放跟s90是一样的吧
wangqianyi 2018/11/27 17:29:07 发表在 109楼
谢谢兄弟,我是没中置的。你准备怎么换?前d630后s600?
wangqianyi 2018/11/28 21:43:13 发表在 113楼
已经买完了,等装车了,先上前门,效果可以的话考虑后门上620。请教下90原车带分频器么,需不需要装630配的分频器
wangqianyi 2018/11/28 21:51:51 发表在 115楼
行,明白了,多谢兄弟了哈??


wangqianyi 2018/11/29 21:22:14 发表在 117楼
630已经在路上了。效果好的话准备后门上620。因为我看xc90前门是3个喇叭,后门是两个喇叭
很多汽车音响店,都卖山寨喇叭,说什么 美国 德国 英国~~~其实都是国内山寨的,百度什么都没有,价格却是正品喇叭的好几倍。所以国内汽车音响店这么多,就是因为消费者信息不对等,商家利润丰厚。
一个正规的喇叭 应该提供很多电声参数的,下面给大家举个进口喇叭的例子:
这才是一个真正进口喇叭应该有的样子,有国内代理商的网站,有详细的参数,还有你所需要的各种信息。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