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达尔油不错 一直在用


汽油添加剂我之前大众一直用雪佛龙,效果不错。但现在福特新车有颗粒捕捉器,说明书上说不得使用汽油添加剂。由此我担心,会不会是这些添加剂里有不能充分燃烧的物质,类似机油必须低灰分的道理似的。如果是这样,那坚持加下去,颗粒捕捉器早晚会堵。不加吧,城市路况,发动机积碳又很严重。纠结中,跨论坛请教大家。谢谢
意思就是店里的C2比价格贵的C1好呗?
国5的发动机没有颗粒捕捉器,大胆的用a3b4机油,十万以后用0-40或者5-40 ------兄弟确定要提高这么大的机油粘度,这个型号基本14左右了,油耗会爆发吗?
灰壳C3京东没看到了,以前用11粘度机油,现在用10粘度的30机油,力魔发动机清洗了,燃油添加剂都用了,还是烧机油。难道必须增大机油粘度 ??
国五应该是A5B5吧?
不推荐用垃圾燃油宝当溶剂,直喷机只有pea有效,燃油宝的piba副作用大于清洗作用。-------低价燃油宝也有PEA的,只是含量不高,比如巴孚G17.
兄弟觉得红线好还是雪佛龙好?
十万公里真的可以加大机油粘度到40?
我烧机油一年多,二千公里一升,一直不敢用40机油。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