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5s3zet4wm 2020/02/07 12:26:19 发表在 56楼
柴油的用个四五年就后悔!除了省点油不强度越野,一点优势都没有,而且咱们国家管控对柴油车一天一个样, 130买顶配57不香吗? 满配, 这个噪音大,冒蓝烟




an5s3zet4wm 2020/02/12 18:16:24 发表在 86楼
我16年买的4600当时97,五七顶配一百二十六 现在买顶配57 130全下来了,满配什么都不用改最顶配棕内多好! 4500买回来啥也没有还的改,和低配陆巡的一样就是个4500发动机!

chenqiachun 2020/02/13 00:48:07 发表在 90楼
提4500都是有勇气
an5s3zet4wm 2020/02/12 18:16:24 发表在 86楼
我16年买的4600当时97,五七顶配一百二十六 现在买顶配57 130全下来了,满配什么都不用改最顶配棕内多好! 4500买回来啥也没有还的改,和低配陆巡的一样就是个4500发动机!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