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迷离 2019/06/28 14:29:15 发表在 38楼
不会啊,我是回那个雀儿的。我是说他,别看他怼V7这么狠,真让他掏银子选这个价位的车,他也会买V7 。毕竟V7的好歹,他了解的够清楚了,同价位还真没有靠谱的对手。我自己车也用了大半年了,到现在各方面都还好。售后也挺负责的,上次车自己搞没有电店了,人家也是驱车几十公里免费过来救的。当然,每个地方的售后可能不一样,你就可能遇到了不靠谱的店了。
玲珑雀儿2 2019/06/28 14:34:14 发表在 40楼
虚假宣传 懂不懂?
大王迷离 2019/06/28 14:41:33 发表在 42楼
不是我怼你,你这个帽子就扣的大了。就是论事,这个车没有装空调吗?
玲珑雀儿2 2019/06/28 14:35:17 发表在 41楼
那要看 这个车 的品控是否稳定下来
1逝去的岁月 2019/06/29 23:07:32 发表在 47楼
雀兄放心买,我去年买的,快一年了,真心没毛病
华晨V7中华 2019/06/30 08:55:08 发表在 49楼
RedCruze 2019/06/30 10:42:29 发表在 59楼
大王迷离 2019/06/28 14:16:30 发表在 34楼
你这个让我无言以对了,如果空调系统没有问题。你关心它用什么东西,如果3块钱的东西能够达到5块钱的效果,你为什么要用5块钱的呢?就因为5块比3块贵?
中年的水手 2019/06/30 09:25:03 发表在 53楼
第三、奥特佳网站上列出的涡旋压缩机型号都是变频的,当然我不知道V7用哪款,应该也不会差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