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会掉毛 2020/07/18 13:11:38 发表在 20楼
呵呵。我感觉你心态不正。为啥一定要用2700谈动力呢。他不是用来加速的。他是用来通勤的。上个高速,跑个130也行啊。超个跑120的车超不过吗?还有,开车技术很重要。可能你没有这个很重要的东西。我开高速只在3和4车道走。1和2车道新手太多。我不敢去。上了高速,基本就是靠油门深浅来控制速度了,我有时会为了不减速而平移两条车道去加速超车。
Amenauto 2020/07/18 13:24:35 发表在 21楼
不都是针对你说的没有你2700想超超不了的车这个说法嘛
柴柴会掉毛 2020/07/18 10:47:10 发表在 17楼
正常懂吗?不和人飙车,平时高速上谁在死命开?都是120以下的。别把2700当性能车开,平常超个慢的车还是行的。不过也不会超过130。
AUTO慢 2020/07/19 00:41:47 发表在 29楼
买越野车不谈动力,不谈四驱脱困能力,那谈什么呢?!油耗和舒适性更不是硬派越野车所擅长的吧!
aa6r7gsmf84 2020/07/17 16:41:04 发表在 4楼
美国现在的嘴脸还买美国车?
Amenauto 2020/07/18 19:44:32 发表在 26楼
真正为了越野的人也不会买2700了
西热多杰 2020/07/19 08:52:16 发表在 32楼
2700谈不上越野
桃花侠大战菊花怪阿 2020/07/18 13:45:39 发表在 22楼
所以说买这车大部分人不是为了越野和动力,丰田出2.5加cvt是明智之举!
AUTO慢 2020/07/18 16:58:48 发表在 24楼
谁开车要和别人飙车呢?!正常开超车也困难啊,百公里加速15秒,好像除了大货车没有什么家用车比它更慢了!
AUTO慢 2020/07/19 10:42:38 发表在 33楼
2700也谈不动力!越野需要低扭爆发,扭矩太低,爆不起来!
四个滚滚 2020/07/17 17:10:05 发表在 8楼
说那么多有啥用?看销量就知道了
柴柴会掉毛 2020/07/18 07:26:21 发表在 15楼
我开的2700,昨天前天一直在高速上来来去去,这样说吧,正常的开车,就没有我2700超不过的,除了就是有人和你飚,那就没戏了,怎么你们开个160匹两吨多的车子,还去和人飙车么?看不爽人家十几万家用车超过你三四十万的大丰田?
矮子老洋 2020/07/19 15:14:09 发表在 36楼
不是打击你,大家都正常开,高速上还真有90的小车你超不过。
AUTO慢 2020/07/19 18:29:41 发表在 38楼
请问你普拉多2700 120公里时速的时候发动机是2000多多少转呢?
柴柴会掉毛 2020/07/19 18:11:47 发表在 37楼
拎不清朋友。你要用超速做代价而来超过我,那就随便。你懂?我永远压着120允许10%以内来开。2700开个130真的难?我觉得我这台在跑120的时候转速是2000多点,如果再油门踩到底,还是会再冲一下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