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迈腾2018年买的,开着很舒服,不过今年也第九年了,心里一直想着啥时能换个SUV开一下,毕竟从第一辆车别克凯越到迈腾B8,一直都是轿车,看着满大街的SUV,一直有点心痒痒,刚好近两年电车对汽车市场的冲击非常大,各路油车都在大降价,BBA也不例外,我想大多数男人的心里还是有个BBA情结的,我也是
,于是最近一直没事,拉着老婆到4S店开始看车
,看车的同时也在论坛里看了不少帖子,先从BBA里去掉宝马,宝马呢在我看来,总觉得像暴发户喜欢的(宝马车主别生气哈,纯属个人想法),随后就直接去看了奔驰GLC和奥迪Q5L,前后也去了好几次4S店,也看了下奔驰的最新款C260运动(配置确实不错),心动了一天又被自己PASS了,还是考虑SUV吧,跟两个4S店开始谈起了价格,奔驰GCL260豪华,销售整体谈下来,35可上路(全款),贷款的话可能33多,但赠送的权益不是很多,虽说预算能包住,但奔驰的屁股确实觉得不太好看,前脸还是可以的,内饰也非常OK。奥迪新Q5L呢,第一眼看觉得眼前一亮,偏年轻化偏运动,新的款式说是完全改款了,外形、内饰都有比较大的变化,相比老款确实焕然一新的感觉,当然老婆说前脸塑料感比较重,有点像变形金刚玩具车,后来了解到,前面这么改也是为了可以亮标志灯,夜晚看还是很帅气的,新车的后屁股也是一样,相比老款,有很强的科技感,有点像电车那种感觉,心里选车的平衡瞬间被打破,倾向于奥迪Q5L,谈了几次价格,一开始新车说优惠很少,查了不少论坛确实大家刚吃的葡萄,都比较贵,我们抱着买不买无所谓的态度,跟销售、销售领导谈了2次,最后谈到33万左右落地,送全包脚垫、行车仪、车衣、全车贴膜、后备箱垫,还有6次保养,以及5000油卡,当然这个价格是不包含贷款利息的(2年8000利息),并且后期还可以申请旧车置换的省补13000,这个价格呢确实从目前来看,比较低了,也许再过一段时间还要降价,但目前这个价格我想还是能接受的,脑子一热,冲动下就定车了,刚好店里也有现车,黑+黑(千万用户)端午节放假,顺利提车,提车的时候还有个小插曲,因为新车是48V轻混系统的,网上看到不少人吐槽新车有亏电、电池损坏的问题,虽说质保4年,但自己买这辆车不是奔着开4年的目标,销售说厂家可以买延保,大屏+智混延保5年,9800元,正在考虑中,不知道要不要买,有没有专业人士给点建议,感激不尽!



今天工作日,哗啦啦的下雨,到车管所上牌,也不知道下雨对新贴的车衣有没有影响,反正销售说没问题,厂家质保的

最近端午假期,买车的人还不少,就这一会会功夫,就有4-5个奥迪车主来上牌,大家都互相恭喜一下,最后上个钥匙,希望这辆车可以像前任、前前任一样一直安全可靠的守护着我们,我们也会一样的爱惜他!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