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421 2018/05/25 23:05:20 发表在 主楼
一直觉得2T Q5的刹车太软,跟车刹车都感觉力不从心,开快点就跟别提了,一直有换刹车的打算,但几大品牌刹车假货很多,老怕上当,综合考虑,还是觉得原厂3T或者SQ5的刹车比较匹配,直接上还没什么这样那样的问题。但确实3T和SQ5刹车挺难找的,比较买进口Q5的人很少,买了再改的人就更少了…看论坛里有3T小四和SQ5大双的对比帖子,最后确定了换SQ5的刹车。但俗话说得好,赶得好不如赶得巧。车友群里正好有个SQ5大豪准备换大6刹车,加了聊了聊,确实很聊得来,而且刹车只用了2万公里,基本全程高速,还是自己车上拆下里的,确实比较放心,聊的也挺好,最后基本上半卖卖送的价格给的
绝对物超所值。迫不及...

顶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