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裸泳的鱼 于 2008-09-17 17:46 发表在 4 楼 阿肥告诉徒弟,如此这般……徒弟心领神会,开始动工:把原来的排气管割掉一截,再加一根排气管……那截短管应该是起回压作用……等待N久,内部改好了还加了一些石棉,用于消除震动好了,盖上,再焊回来初具雏形新加的排气管比原来的小一点,所以要把原来的那段截掉,再焊上跟新…
原帖由 syedio 于 2010-07-14 16:02 发表在 168 楼 可不可以在后侧右边再加一个排气管,看起来更有气势!
原帖由 裸泳的鱼 于 2008-09-18 10:25 发表在 21 楼 顺便在这里把以前做的尾箱及后排制震补上柳州旧货市场一角我哥肩上扛着的就是制震胶,我们没有选大能、安博士之类的牌子,一来是因为朋友送的不好意思拿太贵的材料,二来想看看有没有效果,万一效果不明显岂不是浪费?所以选没有异味没有污染的普通材料就行了卸下备胎,才发现…
原帖由 yuaniang 于 2010-08-14 23:26 发表在 175 楼 请教下鱼兄,我也想做后尾箱止震,是不是只贴上止震胶,尾箱共震会有所改善?后排座我目前没不想拆,因为是新车,才一周时间啊,呵呵。
原帖由 裸泳的鱼 于 2008-09-18 15:30 发表在 31 楼 尾箱制震没有花钱,材料都是送的。
原帖由 裸泳的鱼 于 2010-08-15 08:14 发表在 176 楼 会有些改善,但后座也是很大的共震源。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