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用着1855的头吧,不建议买4000元以下18-200的头,画质赶不上原配的1855头。其实买相机时换成50定焦头是不不错的主意,然后再买个变焦的,1万以内,要画质有画质,要灵活有灵活。


18—200镜头吧!一般情况够用了,平时出去玩什么的没有什么问题,有些朋友叫它“一镜走天下”吗。
别中毒
本人60D+18-135飘过。。
550D 600D 这些都是入门级别的相机,要不是特意研究,就为了拍着玩自带的这个狗头就够了,或者整个18-135或者18-200玩。
要是想深入研究 那么以上这几个都不适用
,可以去找些资料看看
D3000+18-105
看完了之后,学了不少知识啊
原帖由 xyh272 于 2011-09-29 08:42 发表
用了多年卡片机,为了自驾游,最近特地买了一个单反,佳能600D,加18-55镜头(700多),共5500元(又降价了)。试了也蛮好,但看别人的镜头都是7、8千,上万一个的,有必要吗?各位有单反的宝友,都用的啥镜头??
600D18-135套机飘过,想在买个定焦人像头,EF 50mm f/1.8 II,600多块,穷人三宝之一啊
镜头这东西差不多就行了,600D这种入门单反也没必要上什么红圈之类的。自驾游的话,18-55长焦不够,考虑费用的话再加个EF-S 55-250mm f/4-5.6 IS II吧,不到两千,基本可以满足自驾游的需要了,而且有个磕碰什么的也不算太心疼,希望对楼主有用!
偶用18-135镜头。
原帖由 大葱葱 于 2011-08-17 16:54 发表在 23 楼
说个实话,建议买个原厂的18-200的佳能头,很多人都说这头一般,因为变焦比大,但请问你对画质苛求到了什么程度?自驾游,本来就不是棚内摄影,人像写真,更何况是新手,给你个无敌兔24-70很可能还不如老鸟450D加狗头照的好。自驾游出去18-55的头明显短了,广角端不说,应该是勉强够用了,但是长焦端明显太短,比如孩子的特写,远一点的山川大河,胡杨林,等等,很多情况下都会用到的。按效果来说,肯定是诸如10-22 24-70 70-200 百微 501.4 这些给力的红圈接起来的全焦段完美,问题是你家用根本没必要,有了这些头,无敌兔你买不买?18-200IS佳能头,…
大实话,刚入门这个镜头足够了,等设备无法满足自己的水平和意境的时候再上好镜头,我见过不少烧器材的人,说实话他们拍的东西还真不如一些行家拿套机拍的,画面没的说,可没那意境,拍不出味道来。
其实15-85不错,玩玩可以了
原帖由 大葱葱 于 2011-08-17 16:54 发表在 23 楼
说个实话,建议买个原厂的18-200的佳能头,很多人都说这头一般,因为变焦比大,但请问你对画质苛求到了什么程度?自驾游,本来就不是棚内摄影,人像写真,更何况是新手,给你个无敌兔24-70很可能还不如老鸟450D加狗头照的好。自驾游出去18-55的头明显短了,广角端不说,应该是勉强够用了,但是长焦端明显太短,比如孩子的特写,远一点的山川大河,胡杨林,等等,很多情况下都会用到的。按效果来说,肯定是诸如10-22 24-70 70-200 百微 501.4 这些给力的红圈接起来的全焦段完美,问题是你家用根本没必要,有了这些头,无敌兔你买不买?18-200IS佳能头,…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