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汉2015到达 2018/01/29 20:35:03 发表在 495楼
不建议你研究了,因为我和几个玩功放破解和单片机程序的朋友搞了很久,可以用协议盒搞定,其他方法不行的,但是价格不低,即使加了协议盒只能改为模拟4路输入,6路数字输入换掉了,即使开启你有合适的6数字输入主机吗!?
新汉2015到达 2018/03/17 16:50:37 发表在 507楼
是的,平衡输入
新汉2015到达 2016/11/28 16:00:39 发表在 19楼
bose音响系统不完全是量身定做的,例如天籁功放和楼兰功放和西玛功放,英菲尼迪,我都有,声音几乎一样,当然汽车喇叭近10年也没有怎么改变,都一个样,说明了大众化产品,不是精确定做,奇骏美版应该是4.1的,效果同马自达6,差了不少!
新汉2015到达 2018/03/02 22:07:35 发表在 503楼
协议功放,不能用
风过无痕1988 2018/03/13 16:03:13 发表在 506楼
你好,这款需要平衡输入吗? 如果是怎么接
csp923 2018/03/01 16:59:49 发表在 502楼
你好!能帮看看这款功放能用吗?
慢慢升级中 2017/12/01 21:53:03 发表在 470楼
老哥,你这JL00A在哪买的,还有吗?
新汉2015到达 2017/06/25 09:23:09 发表在 402楼
楼主能给个改低电平电路的链接吗
新汉2015到达 2017/08/05 19:46:38 发表在 432楼
这款功放是老英菲尼迪g35的功放,就是说是11前的功放,不是9路,是6路!接线图可以找到,但是英文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