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是N20B20A 328的高功率版本发动机,跑了23000公里,常泡论坛看来老林的N多帖子多少理解了一些关于机油加多的问题,上次保养在17000公里时候要求4s务必加4L即可,但是4S解释是他们是机器什么云云的什么加不了改不了什么的,前些日子问过老林,老林给的方案就是拆开上面的机油滤盖子用吸管吸,一次大概0.3L,多吸几次即可。由于没弄过所以比较墨迹,终于在电脑剩余1000公里下次保养得时候打算试试,去某宝买了一套16齿的机油盖板子和配套刺轮扳手。去药店买的20ML针管一直。餐巾纸一包。在地库打着手电筒弄了一个多小时。经过我试验证明,一次能抽出来130毫升,机油滤拿出来还能倒出来20毫升左右,所以一次150毫升,一共抽了8次!朋友们是8次终于机油尺在中间位置了。我想说4S加的真的太多了。机油加多了我就不阐述了,百度很多关于这个内容的帖子,在此感谢老林的解释以及本论坛各位高人大师的帮助。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