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分享]320li进取提车分享
1 325 发布于 2016-05-23 00:54:24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奔三IT男第一部车,已经开了一个月,刚洗车,拍些照片分享下。
    先大概说下购车背景,一直在深圳摇号,看摇号中标比例太低,3月份宝马百年活动价格也比较优惠,就入了。3月底竞拍,三万多接近最低价拍中(4月份竞拍又狂涨价了)。4月提车。
    开始考虑二十万出头的,15年深港澳车展看到凯迪拉克XTS真心觉得性价比高,所以将预算提高了。再详细对比BBA中级车和英菲尼迪Q50l,沃尔沃S60l,期间也看过沃尔沃XC60,奥迪Q5,凯迪拉克SRX,汉兰达豪华版。
    菜鸟大概说下主观感受,仅供参考。
    SRX,价格优惠,空间大,外形大气,油耗也大。考虑到要改款,就算了。
    Q5,虽然卖的多,空间前脸都不喜欢。
    S60l,气味小,低调,但外观过于保守。
    Q50l,外形空间都好,座椅舒服,优惠幅度也大,免费保养不错,但是试驾听到那油门声音果断放弃。
    A4l,即将改款,问到的优惠幅度也没有想象的多,没想法。
    C200/l,l报价高,普通轴距空间小,最要命的是座椅超短,家用不考虑。不过内饰看起来真心豪华。
    汉兰达,无优惠,车不错,空间大,开起来舒适,让我对日系车不好的印象都有所改观。但是坐的人不多,没必要买这么大的车。
    XTS,本来被这款抬高了预算的,外观大气,内饰和动力都好,优惠幅度大。但最后还是没选,主要考虑车身太长太重,怕我这个新手搞不定。
    320li,虽然大家都说宝马内饰很一般,但我仅是抱住看看的心态一看却是眼前一亮,朴实且有质感,虽然没有奔驰的豪华,但却非常适合我这个工程师的胃口。车不长,但空间很大,座椅很舒服,很宽,这不就是我需要的吗。而且优惠还蛮大。原来计划上时尚,一看进取差的东西也不多,什么LED大灯啊,轮毂啊都一样,仅是差一些不适特别需要的配置(除倒车影像外,新手你懂的),价格还差不少,所以直接上进取了。白外米内,觉得米内比较温馨,适合家用。开了五百公里,第一部车没有对比不好说,但感觉比租的车好开多了。今天刚遇到一个小毛病,希望不会再发生,否则就要去店里了。倒车时雷达正常自动打开,但是突然故障,显示四周都是障碍物,其实没东西,重启也不行,继续倒车在不平的路上颠了一下恢复正常。不知道大家有无遇到?


正侧视,没打斜轮毂了

前脸。

LED大灯,赞一个!

屁股。

尾灯。

单排气也不错。

腰线。

轮毂,17的不算小气。

小天窗够啦。

天线。

赶紧上了防撞条,深圳停车拥挤,容易碰着。

这个伸出来的横杠应该就是加长不加长的差异。

抱枕买车砸金蛋砸出来的。

后排空间足以。

前排。

还是前排。

中控。手机随便拍的,光线不好就偏黄。

还是中控。

里面看天窗。

方向盘。

显示屏虽小,也不带触控,将就啦。

鸡腿手感不错。

朴实实用。

11.9个油,新手,慢慢降。

座椅宽厚。

后排杯架。

突起的还比较大。

后排遮阳帘,实用。这个才是真正的米色。

下面是后排控制前排座椅按钮,实用。

后排灯。

还是后排灯,实用。

前排自动开启的灯。

前排侧门空间。

前排扶手空间。

副驾驶储物空间。

前排灯及天窗控制按钮。

后备箱对我现在够用。

后备箱上盖上的三脚架。

后备箱挡板下空间。

车门把灯。

门灯和座位地灯,人性化设计。氛围灯和大灯这次就不拍了。

拍照地环境,深圳天气不错。

也是拍照地。

最后大鹏展翅

钥匙认证。

最后编辑于2016-05-23 01:39:03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7页
1 23456 ... 17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