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味道 2016/05/23 10:31:25 发表在 24楼
有没什么纯比友群私发加下,同色同款价格也差不多宝创买的
斗牛露少 2016/05/23 10:32:45 发表在 26楼
恭喜恭喜,这个钥匙包怎么样,我也打算买这款钥匙包。
ouyangp2007 2016/05/23 10:28:58 发表在 21楼
内饰查的一笔啊
wer2003 2016/05/23 07:49:21 发表在 12楼
30多一点贵了,进取29.2,但是我没要
农夫老愚 2016/05/23 12:31:02 发表在 30楼
30内可以搞定,我定的时尚……还没提车``等待很痛苦``
恭喜提车~~
不过宝马这内饰真是就不能提升提升么。。。10来w的车都比这个好的赶脚
梁嫣名将 2016/05/23 13:51:15 发表在 39楼
内饰米色的,为什么我这里没有
wer2003 2016-5-23 07:09:54 发表在 7楼
同深圳昨天刚定 时尚
husthjf 2016-5-23 12:36:42 发表在 32楼
时尚定的多少啊?
农夫老愚 2016/05/23 13:05:44 发表在 33楼
32,还要了一些东西
不吃蔬菜 2016/05/23 13:36:27 发表在 35楼
恭喜提车~~ 不过宝马这内饰真是就不能提升提升么。。。10来w的车都比这个好的赶脚
站着来一炮呀 2016/05/23 12:18:09 发表在 28楼
是我的话 选xts
木纹刀刀 2016/05/23 13:31:45 发表在 34楼
这是进取版?为什么内饰条是黑色烤漆的不是铝色拉丝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