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UPUNKT 2015-5-2 23:31:56 发表在 主楼
经过激烈驾驶后立即打开引擎盖开盖测试,以前三元催化上面烤糊的管子不敢用手摸,加了隔热罩现在用手可以摸了。说明靠近发动机部位温度没有以前那高了!!直接烘烤和经过隔热反射肯定是降低一定温度的。。。
1.以我个人的观点是三元催化不应该设计在这里,靠近三元催化高温的缸盖一边密封胶融化。。。。后,你懂的!!为啥发动机缸盖另外一边就不渗漏,因为密封胶没有融化。。所以不漏油!!
被下面接近1000度的三元催化(火炉)烤糊的管子,假如机油滴到高温的三元催化或涡轮增压你懂的。。。。前面那根管子是正常颜色。(奥迪工程师为啥不在三元催化上做一个隔热罩)
为了降低三元催化大量散热我找打铁皮的师傅做了一个山寨的罩子...

BLAUPUNKT 2015-5-2 23:31:56 发表在 主楼
经过激烈驾驶后立即打开引擎盖开盖测试,以前三元催化上面烤糊的管子不敢用手摸,加了隔热罩现在用手可以摸了。说明靠近发动机部位温度没有以前那高了!!直接烘烤和经过隔热反射肯定是降低一定温度的。。。
1.以我个人的观点是三元催化不应该设计在这里,靠近三元催化高温的缸盖一边密封胶融化。。。。后,你懂的!!为啥发动机缸盖另外一边就不渗漏,因为密封胶没有融化。。所以不漏油!!
被下面接近1000度的三元催化(火炉)烤糊的管子,假如机油滴到高温的三元催化或涡轮增压你懂的。。。。前面那根管子是正常颜色。(奥迪工程师为啥不在三元催化上做一个隔热罩)
为了降低三元催化大量散热我找打铁皮的师傅做了一个山寨的罩子...

BLAUPUNKT 2015-5-2 23:31:56 发表在 主楼
经过激烈驾驶后立即打开引擎盖开盖测试,以前三元催化上面烤糊的管子不敢用手摸,加了隔热罩现在用手可以摸了。说明靠近发动机部位温度没有以前那高了!!直接烘烤和经过隔热反射肯定是降低一定温度的。。。
1.以我个人的观点是三元催化不应该设计在这里,靠近三元催化高温的缸盖一边密封胶融化。。。。后,你懂的!!为啥发动机缸盖另外一边就不渗漏,因为密封胶没有融化。。所以不漏油!!
被下面接近1000度的三元催化(火炉)烤糊的管子,假如机油滴到高温的三元催化或涡轮增压你懂的。。。。前面那根管子是正常颜色。(奥迪工程师为啥不在三元催化上做一个隔热罩)
为了降低三元催化大量散热我找打铁皮的师傅做了一个山寨的罩子...

A6avant2017 2017/07/30 17:51:18 发表在 52楼
BLAUPUNKT 2015/05/02 23:31:56 发表在 主楼
经过激烈驾驶后立即打开引擎盖开盖测试,以前三元催化上面烤糊的管子不敢用手摸,加了隔热罩现在用手可以摸了。说明靠近发动机部位温度没有以前那高了!!直接烘烤和经过隔热反射肯定是降低一定温度的。。。1.以我个人的观点是三元催化不应该设计在这里,靠近三元催化高温的缸盖一边密封胶融化。。。。后,你懂的!!为啥发动机缸盖另外一边就不渗漏,因为密封胶没有融化。。所以不漏油!!被下面接近1000度的三元催化(火炉)烤糊的管子,假如机油滴到高温的三元催化或涡轮增压你懂的。。。。前面那根管子是正常颜色。(奥迪工程师为啥不在三元催化上做一个隔热罩)为了降低三元催化大量散热我找打铁皮的师傅做了一个山寨的罩子安装测试测...

你好,请问三代888的三元隔热罩你还有吗?或者有尺寸图吗?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