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UPUNKT 2015-7-4 23:37:10 发表在 12楼
散热不影响,只是不让火红的三元热量直接辐射到发动机。有效降低一定的温度。振动没有隐患有什么 发个车友精加工的罩子。。。
timothychen 2015-7-10 00:18:34 发表在 32楼
我认为有道理。应该厂家召回加罩子。
BLAUPUNKT 2015/07/10 00:33:59 发表在 33楼
三元催化上面加隔热罩,绝对不会出现密封胶新车就融化 漏油,这个三元散热面积太大了!隔热罩有隔热反射高温的作用。。。。
nimaozhong 2015-7-11 04:28:43 发表在 39楼
如果真的烤化的…我会把把密封胶换成密封垫 目前只是有点渗油
浪奔23 2015-7-6 01:14:50 发表在 18楼
我的也是这样子,问4儿子都说是什么密封胶油蒸汽
jeszj2071 2015-7-6 18:51:17 发表在 28楼
如果你是在认为是三元催化烤的,建议给发动机加隔热而不是三元催化
多谢楼主,霍然开朗,我回头也弄个罩子去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