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帆5211314 2016/03/23 14:16:30 发表在 20楼
告诫大家ET值很重要,A5轮毂一定不要用
昊昊他老子 2015/12/16 14:04:48 发表在 地板
那打算改18寸轮毂的话是选225,40R18呢,还是235,40R18,还是245,40R18好啊?
昊昊他老子 2016/03/31 16:06:28 发表在 21楼
你好,问下,四驱A4,装ET46的8J轮毂可以吗,ET会不会太大了啊?我看一般都改ET35-38的多啊
帆帆5211314 2016/03/31 18:45:25 发表在 23楼
能用,原厂是45。35不要用极限和雨天驾驶仔细感觉有略微不妥
昊昊他老子 2016/05/17 22:04:10 发表在 27楼
现在改了18的轮毂,用的235,45,18的胎,里程表有点不准,要紧嘛
北我的方 2016/05/18 14:18:09 发表在 30楼
你跑的时速表也不准了,会比显示的速度快一点
北我的方 2016/05/17 20:35:17 发表在 26楼
235
北我的方 2016/05/18 09:26:08 发表在 28楼
你轮毂加胎的周长也就是直径不应该改变、轮毂大了胎就要扁平比下调
昊昊他老子 2016/05/18 12:06:54 发表在 29楼
那除了影响里程表,其他的什么要紧嘛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