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闭了 也有地方修车 不像有些品牌 直接凉了
我认为不会,虽然北汽一般,咋也是个大国企而且绑着大奔驰。北京这车见得挺多
11年前韩国有一款SUV叫双龙柯兰多,本人有幸成为第一批车主,购车第二年4S店跑路,又过了几年双龙退出国内市场,别说配件了就连保养都只能去路边摊做。可车辆本身没有任何问题,11年的用车时间里除了普通保养就只换过一块电瓶,11年后我中了指标,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极狐阿尔法T5,同样的好车,同样的另类选择,我想北汽集团不会比双龙还惨吧?如果是的话那也没办法,自己选择的自己担着吧。
一汽 上汽 奇瑞放弃了很多子品牌,北汽也放弃了几个子品牌,所以很有可能会重蹈覆辙,不放心还是选比亚迪 吉利
11年前我同样选择了奇瑞的威麟X5,一样的国企,奇瑞直到都活得很好,可是它把自己的亲儿子没两年就弃养了,丢下不管了,威麟品牌下架不运行了,各地撤店,市场上的配件断供,换一个门把手都得车友们众筹定制,有时即使找到一个拆车备件,比新的贵几十倍,人家的备件就这生态,爱买不买,不卖就别开,把车报废扔掉。极狐会走这样的老路吗?
22年 销售费用19.92 亿 23年也过10亿
然后连4S店都没几个, 好几个省根本都没有。 将近30亿的资金, 就算给小学生做老大, 5亿建全国4S店渠道 25亿 每辆成本价 亏1W 来冲量, 25W 辆了
妥妥第一梯队
现在真的不好说, 反正亏的又不是个人口袋 , 挪个位置 一样做领导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