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东风奕派007两年用车体验
1 15 发布于 广东 2026-06-24 15:53:39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各位车主朋友大家好,我是提车东风奕派007两年的车主,提车以后我开这台车将近六万公里,经过了高速,国道,省道,县道和乡道,也走过高低起伏蜿蜒曲折的山路,经历接近零度以及37度,雨天艳阳天也没少跑,可以说是经验丰富了,本期我想为大家带来的是奕派的能耗和驾驶模式的经历分享。
本人驾驶风格偏温和保守,所以动能回收一般开中档或者最强档,这两个模式下制动效果相当不错,尤其是最强档的动能回收,很多时候凭借经验甚至可以单独使用动能回收而不用踩刹车,只要预判好距离就可以,如果有乘客的话可以选择中档,制动效果也有,舒适度也有,不会对乘客完成突然刹车的眩晕感,适用性比较广。
动力方面我基本只用舒适模式,因为运动模式动力真的太太太猛了,稍微踩一下油门,车子速度就飙升,个人还是不太习惯这个模式。而经济模式的话动力来的就比较慢,很多时候超车信心不足,所以我也放弃这个模式了。
在我这种动能回收和动力模式的组合下,不跑高速的话我都能跑八折,即400公里以上,极端的情况下还跑出过500公里,这续航真的相当满意了,基本和官方标称的没什么区别。
以上就是我的用车分享,感谢大家

  • 用车经验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