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4S店试了试Z9,还行,智驾有点意思,就是价格有点贵。
试驾了一圈,Momenta的自动驾驶好用,我不懂那些技术名词,但是试驾的体验不错,有人说Momenta比华为的自动驾驶系统都不差,确实挺好。
我挺喜欢Z9的大灯,有点科幻片的感觉。车外面有不少摄像头,销售说就是这玩意起作用,才能自动驾驶。
内饰不错,大屏很嗨,还能直接控制车门开关,比特斯拉好,还有电动尾翼,很帅。
开着试了一圈,正好店门口就有高架桥,直接导航上桥了,自动驾驶挺好用的,Momenta系统功能不错,中间跟车比较稳,有车要加塞,车子可以紧急避让,匝道识别也很准确,进出都很准确。遇到锥形桶也能避开了。
还能自动泊车,这个跟平常的自动泊车差不多,停顿感没有那么顿,觉得Momenta表现的挺好。就是没能体验一下Z9原地转圈,销售说得下次。
不过Z9为什么把价格订的这么高?不知道五一有没有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