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走到路口 有些堵 绿灯亮后我跟一辆车后面左转,快转过去时 突然一辆电动车自西向东闯红灯到我车头前 没来得及刹车 右前雾灯前面的保险杠蹭到了他的电动车 把他蹭倒了 他的电动车没坏 我的保险杠的位置蹭了点漆 底漆都没出来 男 56岁 然后打双闪 扶人 报警 警察来了 看了下不严重 就让签字说自行协商解决 我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 也就签字了 然后开车送其去医院
然后此人给所谓的什么弟打电话 他弟来了 跑到医院 找到急诊医生 医生说照个X光足矣 2B弟不同意 一定要做头部CT 心电图 胸部CT 胸透 都要挥拳打医生 医生没办法就开了检查单 接着一套检查做下来 左脚脚踝软组织损伤(也就是扭伤) 但是心电图照出来左心房肥大(尼玛200多斤的人 能不肥大么?)这时候又要求住院观察 此时此人的老婆哭哭啼啼的来了 感觉就像她老公已经死了一样 张嘴就开始说什么让我给他治病什么什么的 这时候我觉得不对劲 再次报警 警察来了 知道我有全险 让我认全责 我看这一家的样子不像是光治病就行的(此人老婆一来就说什么一家7口靠这个55岁的老头吃饭 还说让我妈在那伺候他照顾他 还要给他修电动车 还有什么误工费 全家人吃饭的伙食费等等 并扬言这个事处理不好 这个年你就别想过好了)当时我就火了 我不认全责 把车拖走吧 明天去划分责任 因为我觉得这个不是我的责任 至少我不能负全部责任
就像问问坛子里的兄弟们 如果真是划分责任的话 我会划多少责任 当时虽然没有现场了 不过路口有监控录像 我可以很肯定的是他闯了红灯 而且似乎是逆行
不是我不想负责任 只是实在很生气他们一家人的做法 我就这么想的 你不是什么都要查么 好 那就检查 但是别想让我全责花这个钱
另外求各种招 谢谢大家
31日最新进展
今早8点多开始跑交警队 各种找关系托人 就认定了一个理 不认全责 要求交警队划清事故责任 现在车扣在交警队里 十天半个月是提不出来是真的 不过我也忍了 只要不让这种人再嚣张 本来交警要求先预付一定的抵押金可以把车先提回去 后来去医院一问 要交2W 我怕他们再拿这个钱治疗别的病 就没有交 反正车我也不开了 事故认定下来再说 如果真不是我负主要责任的话 我已经做好的起诉他们赔偿我交通费 误工费 精神损失费的准备 我不在乎这点钱 但是我在乎的是这口气 凭什么我好心好意的给你送医院你还弄个什么我撞你们的人 我要负全部责任。
今天也打听清楚了 这家是我们这里城乡结合部做小生意的 听说这一块的人都不怎么样 不过我也不怕 各种关系都用上了 医院那边也说好了 跟这次事故有关的病 给他正常用药(医保内,医保外的保险公司不报销,而且本身只有一个软组织损伤)至于其他以前的病(左心房肥大 此人老婆还说怕我给他老头吓出来心脏病)一概不管。
另外谢谢大家的关注 此事的相关进展我也会随时更新 也给各位车友一个教训 遇到交通事故 千万不要好心怕耽误交通延误病情 首先报警 报保险 等警察来了看完现场拍完照再去医院。
1号最新进展
由于昨天已经想清楚是我占理了 所以就没去医院 今天给医院打了个电话 问了下情况 得知那家人还在那住着呢 你愿意住就住吧 反正我跟医院打好招呼了 除了因为这次事故造成的损伤之外 其他的一律不管 而且治疗时还必须用医保内的药(楼主也是卫生战线的 而且是管医院这一块的 所以压根就不怕他会跟医生勾结)医生说按说根本不用住院 已经可以出院了 至于其他的高血压糖尿病什么的你爱死哪死哪去吧 关我什么事
另外交警队这几天放假 小5要在停车场呆几天了 还打乱了我元旦的出行计划 不过也无所谓了 已经开始收集资料了 如果划责任下来是同责或者次责的话(机会很大 毕竟是他闯红灯逆行) 我已经打算找他们要误工费 交通费 年终奖金补偿费 还听取车友们的建议 而且准备找个精神科的医生 给我开个抑郁症的证明 这样可以弄到10级伤残证 可以进行5000元以下的精神损失索赔 找了家 认识的公司开始做假合同 准备向他们一起索赔 律师也开始联系了 随时准备起诉要求民事赔偿 反正年底了 楼主很清闲 给自己找个事做一下也不错 让这种人明白 不是所有人都会纵容他们的。我不在乎这些钱 也不打算通过这些事赚他们的钱 甚至没打算真的起诉他们 但是我花的钱 你们一分不少全给我吐出来 耽误我的时间给我补偿回来
总之 就一句话 你想讹我是么?好 看谁讹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