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兄弟!
事发地是否有探头能录像到他是闯红灯是关键。另外你已经认全责,变更的可能性几乎没有。
这个时候只能报到你的保险公司,请他们出面最好,另外你自己还是得承担点损失。已经垫的1000多应该都有票,另外再付钱如果不是很多建议就给了算了,要是狮子大开口那干脆叫他们起诉你得了。别害怕打公司,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完可以免后患。
千万别人全责,南京的案例跟你一样,JC让车主认全责,车主在遵照交通规则的情况下,在赔偿30多万的情况下,还要面临3-7年的刑期。百度一下,"南京电动车闯红灯车主被撞 轿车走绿灯司机或被判刑"
的相关案例
原帖由 freeze930 于 2011-12-31 08:56 发表
今天走到路口 有些堵 绿灯亮后我跟一辆车后面左转,快转过去时 突然一辆电动车自西向东闯红灯到我车头前 没来得及刹车 右前雾灯前面的保险杠蹭到了他的电动车 把他蹭倒了 他的电动车没坏 我的保险杠的位置蹭了点漆 底漆都没出来 男 56岁 然后打双闪 扶人 报警 警察来了 看了下不严重 就让签字说自行协商解决 我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 也就签字了 然后开车送其去医院然后此人给所谓的什么弟打电话 他弟来了 跑到医院 找到急诊医生 医生说照个X光足矣 2B弟不同意 一定要做头部CT 心电图 胸部CT 胸透 都要挥拳打医生 医生没办法就开了检查单 接着一套检查做下…
遇到这样的就不能怕麻烦了,
对方也在看你的态度,
如果感觉你好欺负,那就会没完没了的敲诈,
强硬起来对方会有所顾忌!
另外请教下懂行的TX:
如果自己的车上有全方位监控录像,会不会有用?
支持楼主
兄弟,他闯红灯,你最多10%的赔偿责任。
涉及到伤人的事故,千万别图方便认全责,否则你下半辈子就多了个爹!交警让你认,你也别认,哪怕行政复议、打官司!!
尤其是这家子明显不是什么好东西。
现在骑电动车的已成城市一害,车速快,不遵守交规。
原帖由 freeze930 于 2011-12-30 23:46 发表
今天走到路口 有些堵 绿灯亮后我跟一辆车后面左转,快转过去时 突然一辆电动车自西向东闯红灯到我车头前 没来得及刹车 右前雾灯前面的保险杠蹭到了他的电动车 把他蹭倒了 他的电动车没坏 我的保险杠的位置蹭了点漆 底漆都没出来 男 56岁 然后打双闪 扶人 报警 警察来了 看了下不严重 就让签字说自行协商解决 我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 也就签字了 然后开车送其去医院然后此人给所谓的什么弟打电话 他弟来了 跑到医院 找到急诊医生 医生说照个X光足矣 2B弟不同意 一定要做头部CT 心电图 胸部CT 胸透 都要挥拳打医生 医生没办法就开了检查单 接着一套检查做下来 左脚脚踝软组织损伤(也就是扭伤) 但是心电图照出来左心房肥大(尼玛200多斤的人 能不肥大么?)这时候又要求住院观察 此时此人的老婆哭哭啼啼的来了 感觉就像她老公已经死了一样 张嘴就开始说什么让我给他治病什么什么的 这时候我觉得不对劲 再次报警 警察来了 知道我有全险 让我认全责 我看这一家的样子不像是光治病就行的(此人老婆一来就说什么一家7口靠这个55岁的老头吃饭 还说让我妈在那伺候他照顾他 还要给他修电动车 还有什么误工费 全家人吃饭的伙食费等等 并扬言这个事处理不好 这个年你就别想过好了)当时我就火了 我不认全责 把车拖走吧 明天去划分责任 因为我觉得这个不是我的责任 至少我不能负全部责任就像问问坛子里的兄弟们 如果真是划分责任的话 我会划多少责任 当时虽然没有现场了 不过路口有监控录像 我可以很肯定的是他闯了红灯 而且似乎是逆行不是我不想负责任 只是实在很生气他们一家人的做法 我就这么想的 你不是什么都要查么 好 那就检查 但是别想让我全责花这个钱 另外求各种招 谢谢大家
原帖由 freeze930 于 2011-12-30 23:46 发表
今天走到路口 有些堵 绿灯亮后我跟一辆车后面左转,快转过去时 突然一辆电动车自西向东闯红灯到我车头前 没来得及刹车 右前雾灯前面的保险杠蹭到了他的电动车 把他蹭倒了 他的电动车没坏 我的保险杠的位置蹭了点漆 底漆都没出来 男 56岁 然后打双闪 扶人 报警 警察来了 看了下不严重 就让签字说自行协商解决 我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 也就签字了 然后开车送其去医院然后此人给所谓的什么弟打电话 他弟来了 跑到医院 找到急诊医生 医生说照个X光足矣 2B弟不同意 一定要做头部CT 心电图 胸部CT 胸透 都要挥拳打医生 医生没办法就开了检查单 接着一套检查做下来 左脚脚踝软组织损伤(也就是扭伤) 但是心电图照出来左心房肥大(尼玛200多斤的人 能不肥大么?)这时候又要求住院观察 此时此人的老婆哭哭啼啼的来了 感觉就像她老公已经死了一样 张嘴就开始说什么让我给他治病什么什么的 这时候我觉得不对劲 再次报警 警察来了 知道我有全险 让我认全责 我看这一家的样子不像是光治病就行的(此人老婆一来就说什么一家7口靠这个55岁的老头吃饭 还说让我妈在那伺候他照顾他 还要给他修电动车 还有什么误工费 全家人吃饭的伙食费等等 并扬言这个事处理不好 这个年你就别想过好了)当时我就火了 我不认全责 把车拖走吧 明天去划分责任 因为我觉得这个不是我的责任 至少我不能负全部责任就像问问坛子里的兄弟们 如果真是划分责任的话 我会划多少责任 当时虽然没有现场了 不过路口有监控录像 我可以很肯定的是他闯了红灯 而且似乎是逆行不是我不想负责任 只是实在很生气他们一家人的做法 我就这么想的 你不是什么都要查么 好 那就检查 但是别想让我全责花这个钱 另外求各种招 谢谢大家
原帖由 freeze930 于 2011-12-30 23:46 发表
今天走到路口 有些堵 绿灯亮后我跟一辆车后面左转,快转过去时 突然一辆电动车自西向东闯红灯到我车头前 没来得及刹车 右前雾灯前面的保险杠蹭到了他的电动车 把他蹭倒了 他的电动车没坏 我的保险杠的位置蹭了点漆 底漆都没出来 男 56岁 然后打双闪 扶人 报警 警察来了 看了下不严重 就让签字说自行协商解决 我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 也就签字了 然后开车送其去医院然后此人给所谓的什么弟打电话 他弟来了 跑到医院 找到急诊医生 医生说照个X光足矣 2B弟不同意 一定要做头部CT 心电图 胸部CT 胸透 都要挥拳打医生 医生没办法就开了检查单 接着一套检查做下来 左脚脚踝软组织损伤(也就是扭伤) 但是心电图照出来左心房肥大(尼玛200多斤的人 能不肥大么?)这时候又要求住院观察 此时此人的老婆哭哭啼啼的来了 感觉就像她老公已经死了一样 张嘴就开始说什么让我给他治病什么什么的 这时候我觉得不对劲 再次报警 警察来了 知道我有全险 让我认全责 我看这一家的样子不像是光治病就行的(此人老婆一来就说什么一家7口靠这个55岁的老头吃饭 还说让我妈在那伺候他照顾他 还要给他修电动车 还有什么误工费 全家人吃饭的伙食费等等 并扬言这个事处理不好 这个年你就别想过好了)当时我就火了 我不认全责 把车拖走吧 明天去划分责任 因为我觉得这个不是我的责任 至少我不能负全部责任就像问问坛子里的兄弟们 如果真是划分责任的话 我会划多少责任 当时虽然没有现场了 不过路口有监控录像 我可以很肯定的是他闯了红灯 而且似乎是逆行不是我不想负责任 只是实在很生气他们一家人的做法 我就这么想的 你不是什么都要查么 好 那就检查 但是别想让我全责花这个钱 另外求各种招 谢谢大家
保护弱者是社会的公德,但是交通事故一定要把责任划清,警察叫你承担全责是为了他的方便,你同意的做法不可取!如果交警责任划分有问题可以在15天之日,到上级交警部门进行行政复议!
原帖由 freeze930 于 2011-12-31 07:04 发表
今天走到路口 有些堵 绿灯亮后我跟一辆车后面左转,快转过去时 突然一辆电动车自西向东闯红灯到我车头前 没来得及刹车 右前雾灯前面的保险杠蹭到了他的电动车 把他蹭倒了 他的电动车没坏 我的保险杠的位置蹭了点漆 底漆都没出来 男 56岁 然后打双闪 扶人 报警 警察来了 看了下不严重 就让签字说自行协商解决 我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 也就签字了 然后开车送其去医院然后此人给所谓的什么弟打电话 他弟来了 跑到医院 找到急诊医生 医生说照个X光足矣 2B弟不同意 一定要做头部CT 心电图 胸部CT 胸透 都要挥拳打医生 医生没办法就开了检查单 接着一套检查做下…
跟他说清楚,差不多就行了,如果想额钱,没门,有本事去法院告去吧,你还不管丫呢。
去交警队,重新认证,拿好认定书,不管他们,等着他们找你
某女性友人的签名:你可以去找小三,我不会管你,但你要知道,当你在别人身上卖力时,我也可以在别人身下喘气!!!!
经验贴!要学习!
先沟通,最好带上保险的理赔员,在保险能够赔付的量度下可以认全责,但要签协议书,谈不拢就让交警调取录像作事故认定,最后叫他们上法院告你。一个原则,好好商量没问题,要想讹钱,没门。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