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刚把问界M8开回家,这阵子天天开着跑,算是摸出点门道了,随便聊聊。
其实当初第一眼在体验店见到M8就挺喜欢的,最后选车也选了展车同款的星际蓝车漆。提车那天我起得比上班还早,在体验店看到自己的M8,有点兴奋。负责交车的小哥特实在,蹲地上帮我瞅轮胎花纹,连车门密封条都挨个扒拉着检查,很负责。
最后办完全部手续,销售端出来个带AITO标的小蛋糕,说是恭喜提车,虽说是小玩意儿,但那股子诚意还挺让人受用。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