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空间够大,多少家当都能放下哈哈,细节的储物空间也是花了心思的,门板双层储物槽,塞两瓶水+一把折叠伞没问题。中央扶手箱自带冷暖冰箱,平时放几瓶水进去,长途路上随时能喝上冰的。中控台下的大储物格放女士的小包、票据纸巾盒都很顺手。无线充那里平时不补电,也可以临时用用放点东西,不过靠近副驾腿部的位置,是个镂空设计,方便越野晃动的时候左手有地方抓,但车子太开的太猛的话得小心无线充电板上的东西滑落。另外后备箱盖板下面还有一些隐藏的小暗格,贵重物品或者急救包可以放下面,不占上层空间也不怕乱翻。本身车子空间足够大,细节储物设计上也比较合理,利用得还是蛮到位的。颜值确实高,我选的这个配色,群里的车友都说好看,车子大好开,配置也高,挑不出来啥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