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irtyFive 2013-11-26 01:20:12 发表在 主楼
看到论坛不少车友想改避震,但又犹豫究竟选择那些避震才适合。
我在这里说说我自己的飞度换避震的过程吧。希望能给大家进一步了解。
首先本身不是专业改车的,知识有限只是说说不同的避震感受。
我的小飞有差不多2年了,开始买了就心痒把那个乞丐版的铁轮毂给换了铝轮毂。接着又心痒想把车身降一下。在考虑了数天后咬咬牙买了一套国产的短弹簧800多元,装上后车身降到全轮2指 后2指半左右。效果怎么样?结果是原装的减震器完全拉不住短弹簧,过坑洼和减速带车身会反弹数下才停下来。郁闷啊!在过了几天受不了。就去买了一套国产的避震器,说是配短弹簧用的。心想这下应该就有好转的。装上后用了2天,结果是更加郁闷。这套避震前面阻...
蓝桶+原厂弹簧使用ing~~~~~~~~~
3DirtyFive 2013/11/26 23:40:07 发表在 64楼
广州大桥脚南往北上桥位右转200米左右 有两家汽修店。换避震4条1旧水。定位去江海大道 80蚊。
感觉这个牌子就是舒适为主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