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34781629 2014-9-28 14:03:44 发表在 5楼
广州佬文笔不错吖!清远佬来顶帖了
阜阳人_一凡 2014-9-28 14:13:50 发表在 8楼
芜湖的车子那么便宜,不会是问题车吧?我也想去提辆,毕竟便宜挺多呢。
这张图主驾驶在右边的呀?
小程小林 2014-9-28 15:16:35 发表在 23楼
支持,广州的!
大爱小风2 2014/09/28 14:38:32 发表在 14楼
土豪啊 虎3
正宗洗洗睡了 2014-9-28 15:28:00 发表在 25楼
都有孩子了,你媳妇身材还这么好啊!看那小蛮腰。。。
木木林2014 2014-9-28 17:42:27 发表在 32楼
JESYLI 2014-9-28 17:58:58 发表在 33楼
为什么不物流提车?省功夫呀!
正宗洗洗睡了 2014-9-28 15:26:37 发表在 24楼
BG6CAK 2014-9-28 17:15:29 发表在 30楼
此主帖已经被BG6CAK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坎坷的广州佬,异地提车囧途精华理由:真辛苦,精华奖励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