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shao1122 2019/03/28 11:54:17 发表在 12楼
用原厂机油最高温度是110,用力魔最高温度是95.。。。。。。。。。。。。
只注意过一次,市内拥堵,油温110左右,380
高速还真没留意过,下次注意看看
saintrivaldo 2019/03/28 16:51:52 发表在 27楼
我的新车从没到过110度,一般都是107-109的样子,高速100-120之间都这样,正常吗?
2 我市区拥堵路段油温很少像楼主说开到114,为啥?虽然车走得慢散热不太好,但毕竟车子热负荷不大。
3 我的车正常开起来后油温从来没有比水温低过,90多度,那是冷却液正常温度,不应该是机油正常温度。
按楼主的说法我可以去修车了。而我的车根本不烧机油!!!
机油温度高不高首先和发动机工况(负荷 散热)有关,然后与发动机工作环境温度有关-------同样的路,气温差个十多度,机油温度肯定不一样。
机油温度和烧机油的关系是否如楼主所说,是个问题。
行车电脑既然给出这个温度,确实对我们平时用车很有参考意义的。 大众车的机油温度表,一般正常行车后就是停在90不动 ,那时候开工厂里的宝来出去 夏天驻车开空调时候才会升到红线区去的,那样其实已经很伤发动机的了。赶紧开了发动机盖凉快凉快发动机 现在我的夏朗一般看到的是107,天气马上热起来了,高速上又要空调,到时候看看多少度 机油温度高,肯定容易气化了串发动机里被消耗点 楼主的观点有点道理。 但是也不完全正确 下次来研究下说明书再问问4S店, 大家探讨 共同进步
saintrivaldo 2019/03/28 16:51:52 发表在 27楼
我的新车从没到过110度,一般都是107-109的样子,高速100-120之间都这样,正常吗?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