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沉渔落雁q 2016/06/17 14:15:27 发表在 135楼
真是神车信仰者这个价格买个福克斯要便宜好几万了
brian067 2016/06/17 10:28:15 发表在 97楼
恭喜!请看我的提车作业,轮眉装凹陷后无痕修复!希望对你有帮助....
liubuming 2016/06/17 18:36:54 发表在 165楼
信仰倒是没有的,最后才进入选择目标。也是心痛的呀。
liubuming 2016/06/17 12:39:44 发表在 116楼
还可以的。后排坐两个人合适。中间坐垫不舒服,地板隆起太多,脚没地方放。
黄淮music 2016/06/17 17:40:39 发表在 162楼
这车满载开空调动力怎么样?准备给媳妇买一辆
热爱我的热爱tf 2016/06/17 18:54:29 发表在 170楼
我一家人,个子都矮小,我最高才1.67父母最高才1.62这个样子,空间够吗后排坐三人
热爱我的热爱tf 2016/06/17 19:03:00 发表在 173楼
请问楼主,你买车时车子优惠多少
liubuming 2016/06/17 19:04:42 发表在 174楼
我是3月份定的,优惠1.6。实话,后来都不敢看论坛关于订车优惠的帖子。心在流血呀
超级无敌大涛哥 2016/06/17 20:20:59 发表在 177楼
哥哥为什么没有装大屏导航?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