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高尔夫4是15年购入陪伴了我四年的时间,2008年12月出厂的奥运版高四,黑外黑内,在这之前在新疆已经拥有过一台高四,回到太原忘不了高尔夫4带给我的操控感觉,尤其是MQ200开起来的丝滑。
因为入手一台宝来r,高四基本上就放着吃灰,最终山东车友提走继续精彩人生,高四和宝来r都属于四代车型,同样是改装绞牙的情况下,很多车友问我两台车友什么不同。自我用车感觉,两台车的脾气完全不一样,宝来比高四多出有差不多二十公分的车长,高四在市区驾驶非常灵活,宝来r的感觉是隔音静谧性很好,但总感觉屁股不如高四灵活,后来加装了后防倾杆,这种感觉才得以纠正一些。高四1.6对比宝来r,高四更适合在市区开,宝来r相比在市区马力上的优势发挥不出来,跑高速宝来r的隔音要更好一些,风噪声都差不多大。
现在留一篇帖子以作怀念,纪念高四陪我度过的年轻岁月。
送走了高四,是为了让高四能在爱好四代的车友手里发光发热,只此一篇记录我在四代路上的点点滴滴,我会让宝来r继续传承四代的风采,下一篇我会分享下宝来r的升级心得。希望各位爱好四代的车友能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