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春雷2013 2014-1-19 11:50:29 发表在 主楼
车可以不洗,但这得看境界!
大爷的,自从买了途观老POLO都打人冷宫了。2个月后翻出来用用。杠杠的!!
1:气门正时调解阀外壳漏油。原因:密封环失效 措施:拆解后更换密封环和外壳端面打硅胶密封。 时间:40分
2:凸轮轴端盖漏油。 原因:端盖结构设计不良,密封胶条设计不良 措施:拆解端盖槽内打硅胶密封。时间:2小时
3:机油尺外管与发动机链接处漏油, 原因:o型密封环失效 措施:拆解打硅胶密封 时间:30分 我的没处理
4:后曲轴油封机油泄露 原因:油封及装配质量低下 措施:拆解发动机更换打足密封胶 时间:48小时左右 我没中招
5:机油加注口油气外泄 原因:制造装配不良 措施:还没想到 我的现在一样外泄...
万春雷2013 2014-1-19 11:50:29 发表在 主楼
车可以不洗,但这得看境界!
大爷的,自从买了途观老POLO都打人冷宫了。2个月后翻出来用用。杠杠的!!
1:气门正时调解阀外壳漏油。原因:密封环失效 措施:拆解后更换密封环和外壳端面打硅胶密封。 时间:40分
2:凸轮轴端盖漏油。 原因:端盖结构设计不良,密封胶条设计不良 措施:拆解端盖槽内打硅胶密封。时间:2小时
3:机油尺外管与发动机链接处漏油, 原因:o型密封环失效 措施:拆解打硅胶密封 时间:30分 我的没处理
4:后曲轴油封机油泄露 原因:油封及装配质量低下 措施:拆解发动机更换打足密封胶 时间:48小时左右 我没中招
5:机油加注口油气外泄 原因:制造装配不良 措施:还没想到 我的现在一样外泄...

polo20092010 2014/01/19 15:45:44 发表在 31楼
同意 我个人感觉 翼虎不如途观耐看。。。不过貌似 福特的车 也有很多漏油吧我一朋友 怕漏油 放弃了喜欢的福克斯 最后选的昂克拉。。。。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