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过去的2011年,与凯越有哪些高兴,糗的事儿都说一说~
1 149 发布于 2011-11-26 09:57:38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论坛的精髓之一"分享",我们总结2011,并将在2012继续发扬下去~我先来示范一下,
高兴的事:

将自己的凯越武装到了牙齿,每一件事儿都挺高兴的:

让我们一一记录下来:

①.自己动手安装了(以下简称DIY--Do It Yourself)镀铬把手,门碗,车窗两条,车顶亮条及后视镜亮条;

②.DIY了LED日间行车灯,LED车顶灯(阅读灯及地图灯),LED后备箱灯,LED后车标;

③.DIY(在朋友协助下)加装了导航一体机及8吋显示屏头枕.

④.DIY了汽车平时系统显示器(HUD),曾走过弯路--想从中控面板内走线,工程搞得太大了,这个有点小糗;

⑤.动手安装了车内后视镜式行车记录仪并改装了线路,将凯越强大到牙齿,捍卫普通车主的切身利益;

⑥.动手换了大视野蓝镜,从此不怕后面刺目晃眼的灯光;

⑦.将自己闲置不用的物资例如:原车CD一体机,车窗亮条两套,车载多功能充电器,1个原车后视镜片免费包邮赠送给了  凯越的几位凯越车友,对他们有帮助也让我觉得自己的行为很有意义.

⑧.升级了宽胎,升级了17英寸的大轮毂,漂亮,安全,开心~    195/55R15--->205/40R17

⑨.自驾游去天津蓟县盘山及毛家裕长寿村.

⑩.凯越牵线--让我认识结交了论坛里的多位真诚,热心的朋友.哈哈

11.锦湖轮胎给我打电话了,经理在他的层面给了我最大的诚意.

最重要一条:今年五月不再单身,我成家了,哈哈 30而立!

有点糗的事儿:




①.老司机了还犯错就不应该了---发动机转着呢,还拧钥匙打火(有两次,唉)

②.更换大视野蓝镜(后视镜)的时候,粗心扣坏了一个原车镜片(虽然没啥用了吧)

③.2011-12-25锦湖轮胎8700km发现鼓包了,对顶风作案的锦湖轮胎生产商很生气.

④.蜜月里苏杭五城市旅行,租车自驾被电子眼拍了3次,小小郁闷~  去外地一定多注意啊.

追加:

⑤.凯越被全车划伤过两次,很心疼,很生气,也很无奈.





朋友们,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抽空跟帖说一说啊~ 先于此赞扬积极回复的朋友们一个~

帖内凯友的精彩分享:






最后编辑于2012-01-09 13:59:40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8页
1 23456 ... 8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