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小白呀白 于 2010-11-17 03:00 发表 序每個人兒時都會有一個夢想,可又有多少人能在長大之后,將兒時的夢想付諸實現,crown的夢想,確切的說,是80后的我們的集體記憶,翻開泛黃的相冊,總有一張是站在車旁的相片,那個時候,照片中的人都很無邪;只是多年過后,當初的無邪,已經深深地隱藏在世故的背后,一切都會改變;不變的,…
原帖由 ddg8 于 2010-11-17 03:10 发表在 1 楼 占个沙发,这种车在惠州,也很常见。
顶你啊!老乡,现在2.8和3.0都还在用,而且自己使用保养好的比任何合资车质量都要,就是尾气现在不达标而已,以前这些日系是东南亚版的,所以质量特别好,不要说车,那时候买的空调/冰箱等等到现在还好好的而且比合资的强多了,国产更不用去比了.
丫·····
精彩,在我的影像里。整个90年代日本车都是不错的。
做个标记,方便日后继续看
原帖由 秋明山小少爷 于 2010-11-19 20:23 发表在 224 楼 3。0的更经典。。。建议lz来海南收2手的3.0版本。。。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