倭猪屠夫 2014/11/19 02:42:13 发表在 186楼
是的,本人所在小区停车位很紧张,老年代步车不用挂牌也不用驾照,但是开上很不安全,小小的车子还占用了一整个停车位,哎!
我爱_我车8 2014-11-19 07:55:45 发表在 202楼
分析的好。
哥们酒量差 2014-11-19 08:01:23 发表在 203楼
车车很漂亮
第一代优利欧 2014-11-19 06:27:48 发表在 200楼
加油卡可以兑换东西了
ht860426 2014-11-19 08:24:10 发表在 204楼
不错!写的很棒!顶一个!
新赛欧新轩逸 2014-11-19 09:05:24 发表在 206楼
换我就挂个帝豪标上去,起码顺眼点
5588亦心 2014-11-19 06:31:57 发表在 201楼
楼主有才呀
AutoHK 2014-11-19 18:59:49 发表在 220楼
楼主有没感觉小7的底盘调教的很硬
江水不休 2014-11-19 10:46:18 发表在 209楼
帝豪挺好,1.8的动力很强,起步基本可以第一,就是部分配件不好,可能厂家控制成本或是中国特色吧。我有一段时间想置换这个2.0自动挡的,被老婆否决了。
22551118 2014-11-19 21:50:00 发表在 222楼
运动版做工精细不少呢,内饰看上去高大上 如果经济不紧张 就入手15的
声韵 2014-11-19 09:58:56 发表在 208楼
我有一同事,特喜欢这款车!说这车的后悬挂看起来结实,用料扎实!
sunhuming 2014-11-19 17:08:45 发表在 217楼
ding
吹嘘的故事_ 2014-11-19 12:53:47 发表在 214楼
也是,恭喜提车!
济南武警 2014-11-19 11:04:29 发表在 211楼
塁臷 2014-11-19 14:51:47 发表在 215楼
Ryonghwa 2014-11-19 11:27:08 发表在 212楼
扣石子儿的工具不错,点赞!
妙弦 2014-11-19 15:19:56 发表在 216楼
巴金,因为只有这个颜色有现车。
yustar12388 2014-11-19 19:25:16 发表在 221楼
咱这边 这种小车也蛮多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