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ju885 2014-11-18 15:30:25 发表在 55楼
红色GX我喜欢可惜我这里很少有订,4S要先付全款才给订车,郁闷,改棕色
hagendasi110 2014-11-18 16:30:33 发表在 58楼
可以去弄个一键升降,500大洋够了
逝去的青春0626 2014-11-18 13:55:36 发表在 49楼
我是03年的兵,今年8月1号领的结婚证
去海边看山 2014-11-18 13:58:55 发表在 50楼
恭喜楼主喜提红七 红7家族又多了一员。
oo柳公子oo 2014-11-18 14:29:57 发表在 51楼
ld是什么,老婆不是lp吗
ws446534557 2014-11-18 15:42:44 发表在 56楼
好顶一个~。。。。其实驭胜柴油的油耗8个。缺点没汽油安静
cerryzh 2014-11-18 15:15:46 发表在 52楼
友情支持了
那一剑的风情_淄博 2014-11-18 15:52:33 发表在 57楼
恭喜楼主,写得很用心
檐前秋雨 2014-11-18 15:20:29 发表在 53楼
优惠了多少
丁香哥哥 2014-11-18 16:42:57 发表在 59楼
顶楼主。期待GC9上市。
邯郸巩哥 2014-11-18 20:04:07 发表在 74楼
那兔吧吧友吗?
三心男人 2014-11-18 19:31:08 发表在 68楼
照的图片太多了吧!!!红色好骚啊我的和你一样的,不过我的是白色的
贝壳含墨 2014-11-18 19:36:21 发表在 69楼
1,恭喜楼主购入爱车。2,红色的GX7真够骚。3,楼主的诗写得不错。4,周末就出去转转,首保至少3000+公里好些。
想你是一种幸福 2014-11-18 19:40:14 发表在 70楼
恭喜恭喜
Dcmccm 2014-11-18 19:46:49 发表在 71楼
红色挺好看的
阿邦1976 2014-11-18 17:23:29 发表在 61楼
很久不上网,上来就看见大作。恭喜兄弟,不但得精,而且首页。
LXNDJL 2014-11-18 19:04:44 发表在 64楼
32个赞
lxy760503 2014-11-18 19:16:16 发表在 65楼
漂亮。实用的车,恭喜楼主
藤原月季 2014-11-18 19:25:38 发表在 67楼
谢谢!楼主提供!好样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