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再支持国产 2018/07/07 11:37:07 发表在 7楼
我只能说LZ小白,找了个无良的商家。这种刷ECU的商家,必须找技术全面,诚信可靠的。一般来讲刷ECU必须是特制程序,不要刷那种罐头程序。你这是典型的刷到了罐头程序,增加喷油量后,改变点火提前角,造成了发动机故障。我的车也刷了ECU,在北京一个店刷的,现在2年多了,没有任何问题。人家是特制程序,读取原车程序后,发到德国一家国际知名的改装店,进行分析后,能不能刷,刷完提升多少马力,原车是什么发动机,变速箱是什么品牌型号的,都要发过去。在顾客确认后,才对程序进行人工编写,在发回北京。所以你这就是典型的小白瞎找路,最后忍痛交学费吧。
您老说的德国知名改装店好像在酷车小镇吧,接电话一句(古德塔克)倍儿德国,背后那面德国国旗和运动服一块在天坛假冒运动品牌一条街买的。一累了就在德国亨廷根森林里猎熊。。。。真是花钱买个教训也为广大车友敲响了警钟
对楼主的遭遇表示慰问
1113730800 2018/07/11 08:33:57 发表在 54楼
有叼用,你天天当赛车开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