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广州增城白水寨从化石门森林公园自驾游
1 17 发布于 2016-09-26 14:34:0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提车快两个月,走了2080公里!平时不用开车上下班,出去就代步走走周边,我妈说买这车回来一天到晚放在下面晒太阳晒月亮的!厂家4S店都提示3个月或5000公里免费首保,先到为准!没去远的地方5000公里对我来说比较难开得到!当然没有说非得近5000公里。可是开2000多公里就首保实在是挺无语的!之前几年一直在广州,这些天有点事情要过去处理一下,当然也是可去可不去的!但是这几个月都窝在玉林这小城市,快闷坏了,必须出去转转,所以决定去广州,也顺便考验一下这车!

玉林到广州地图显示382公里!用时5小时!其实实际肯定不止!

出发前两天出去逛五彩田园

回来发现左后轮扎了这颗钉子,我没拍就拔了拔了出来,胎纹挡住了没扎太进去,看胎压监测没问题!其实那时候比较担心,问了很多老司机,还有朋友的老爸陆川补胎的,说没事!观察了胎压两天慢慢就放下心来,不过随时都有观察胎压!

出发,本来走想走国道324在容县上高速的,想去朋友那拿些特产柚子给广州的朋友,已经摘好了!但是在G324在北流开始大修,塞得很,所以马上掉头从北流上高速,一路都是坐在旁边的媳妇用手机拍的!

天气实在是好!一路向东广州方向

路上看到同款撞衫了!不过是没双菊花的

H6也看见太多! 因为不想开太快,随时注意安全,时速100巡航慢慢摇过去!所以都被他们超了!

罗定就看到这个欢迎的大招牌,还有蓝蓝的天空

深罗高速还是包茂?有一段是3车道的很宽很少车!给媳妇开!拿驾照差不多3个月了第一次上高速,有我这种十年的老司机在旁边怕什么!

肇庆哪个服务区了忘了,在那休息了半个小时继续出发

金马大桥


狮山下高速,因为我们要先去广州白云湖!

走过了佛山一环,上华南高速前,那都是货运站!华南快线朝阳收费站前导航没叫上桥!走错了调头堵了半个小时终于上来!旁边就是白云湖,意味着到目的地了!

白云湖天空几分钟一架飞机经过要降落不远的白云机场

白云湖骑下双人车拍个照!

买SUV的一个理由也是因为这双人车!而且必须是长一点的!包装好放倒后排可以放得下三台!其实这个四轮是无数台两轮换来的!

去万达民生银行办个事!经过机场路的黄石收费站,不是图片这个!外地车要收费的那个,我没注意看,直接从中间没有栏杆的过去了!!算不算逃费? 我问了几个广州的朋友说没事!也没收到违章信息!我是真的没注意,希望大家还是注意这个!该给的还是要给的

万达看到这个!帅啊!

停车场拍一个,后面是绿地集团!

办完事走人去东风东路紫园商务大厦,几个朋友合伙在那开了个公司!

在云城西路隧道出来看到这两对手在这搞上了!GS4还没上牌,开过去后发现前面最后边还有一台锋范,被撞得没了屁股,三厢直接变两箱!媳妇没拍到照片!这里限速60也能撞成那样,真的是无语啊!但愿人没事!

环市路高架上车居然不多,但是其实也像打仗一样!小心再小心还是在中山立交走错了路!经过这里司机无论老少在天河立交和中山立交谁没走错过? 手机百度地图有时候报慢几秒,75自带导航偏离了路线不懂更正!真是够了!

选择星期一来的原因就在这里!车不多!

第二天出发去白水寨!在华南干线平沙入口走错了,只能在朝阳出来掉头,又是这里塞死!看到一台玛莎拉蒂-GranTurismo?是个靓女开的!在这段路几乎都是大货车集装箱那种实在太多,两种车高低差距太大了,一不小心大货车司机看不到直接……   其实没必要担心人家的……

走了一个小时吧,车子快没油了,到化服务区是中海油的没加到!仪表盘已经不显示还能走多少公里了, 到白水寨指示牌,我往左边去了灌村西面的中石化加油站,可是去到却发现关门倒闭了! 最近的就是从化服务区的那个中海油了,不可能又跑回去!不管了先去白水寨!所以在这里提醒各位,加满油啊!

天南第一梯!

有点疲惫,但是看到这样的溪流,瞬间来了心情和体力!剩下的就是拍拍拍照!

拍拍

继续拍拍

跟广州那紧张的气氛比,来到这里瞬间放松了

我也露个像,媳妇拍我 我拍她

在这里提醒一下没去过想去的朋友,进检票口就应该要靠左边上去了,也就是海船木栈道,一直蜿蜒着瀑布上去,几乎所有的风景都在这里,右边就纯属那登山步梯!

继续上

美!

黄河之水天上来!  这个也一样的感觉,一直像上到最上面看看到底是怎么来的水!

另外提醒最好穿防滑的拖鞋!

从上往下看瀑布!

在这里爬山,你爬了很久觉得快到顶了,但看下路标或者脚下的石阶刻字,其实3000都还没到!但你会想知难而上!

看到这个小东西了吗?不知道叫什么!在垃圾桶旁边找吃的呢!走近它就很快溜走

上到这里是几步了,不记得了,就大水管那里!

马上到4099,白水寨水库!

拍照的这个位置看右边!!!!!  下面看到巨大的瀑布居然是从这里流出来汇成的,有点失望啊,居然是人工的!真想爆粗口!可是想想本来就不可能有这么大的水流从这么高的地方下来,这个是一点,更多的是泉水汇集成就了这个瀑布吧

累到不行!在水库边上休息一下!9999就不上了,到底有几个人上去过的,上面到底还有什么风景?

所以建议上来到3699就可以了,问路上的人都会告诉你一定要上去4099,他们肯定是跟你开玩笑的,难道说叫你不上去? 你后悔呢?不骂人家啊

下午17点这样,那个已经关了,瀑布就剩这么点水了,所以刚才我说的大部分是泉水汇集,其实大部分是人工放水!

下山了 天快黑了

下山到停车场拍的 看到上边那点白吗?几乎已经没有水了!

以上全是手机拍的,以下的是相机拍的,过度曝光了!!













出来太阳已经下山了,累到不行,肚子又饿!爬山的时候都忘了车子没油了!出来景区门口问了保安,说最近的加油站在派潭镇上!立马导航过去!其实就是派潭大道一直到镇上!

天黑黑在这陌生的地方,加满油就安心了!然后就肯定是找个地方饱饱的吃一餐,往回走了一下,在网上搜了,这地方招牌都是烧鸡,但找不到特别满意的!路边的农家乐都会有阿叔阿姨在招手!手势就像交警指示你往右边!随便一家我停了下来,问了一下多少钱,那阿姨不是讲粤语,讲的是客家话!感觉亲切,就进去了!68块一直烧鸡,那个什么汤忘记了,据说是爬山累喝这个最好,骨头肉和那个什么中药煲的!这一顿120块!说实话不贵,味道也可以,那个汤也很好喝!不够喝还想叫一锅的!

烧鸡特写,不用说肯定是鸡翅膀好吃,鸡胸肉就算了

汤! 赞一个!

吃的时候就问服务员,这里有没有住的,她们说只有一间单间,没上菜之前去看了一下,还挺好的,窗外的小河!但是黑黑的完全看不到,我以为是条臭水沟!就在这个位置,其实就是派潭河,水声不大

缩小一点,上边中间是白水寨,最上边是石门森林公园,那是明天一大早要去的地方!

房间发现一只大蜘蛛!吓死宝宝,然没有踩死它,只是用纸巾轻轻的抓到然后扔到外面窗户的树上了!

第二天六点就醒来了!打开窗帘发现外面居然是这样的的景色!清澈的河流,绿油油的竹林和山头!一阵阵新鲜的空气从那边的树林竹林飘过来!这是这次旅途中最意外的惊喜!

太阳从那边升起,山头挡住了!

过一会太阳出来了照射在房间,好舒服!

六点醒来其实完全睡不着了!拿个椅子坐在窗户前慢慢呼吸

八点半,其实想赖在这里住个几天,但是美景应该还在前面,所以继续出发!

走之前下来楼梯,下一层是这样的

我们昨晚其实就是住在上面一层

停车场前面,昨晚是在湖中间的小房子吃的饭,昨晚过来太黑完全不知道是这样

车子留个影

旁边还养蜜蜂

再来一张,走了!下次可能还会再来的!

其实昨晚过来加油的时候,虽然晚,感觉到派潭大道是条很舒服的道路,右边就是派潭河!现在看到了!

回头才可以看到白水寨,停车拍拍!

继续拍拍,往左边就是上高速了 灌村入口!

走了好像是三四十公里吧, 从桃园收费站出往左边走很小的县道,觉得怎么一个国家级森林公园居然是这么一条小道进去呢

还没到景区门口也是要上山的!其实磨合期这样爬这么陡坡,还是很心痛的!

到达目的地,门口有点欧式风格,40块门票十块钱车票!必须开车上去,走的话没得玩,景点太远!

买门票的时候有带地图,地图忘记拍了!我们先往左边

一路左边就是溪流!实在够清澈,而且还很多石头

继续爬山,来到了这里,感觉应该是石门最漂亮的地方了,可以亲水,这张就是在水中间拍的,有小鱼!

石头上面写的是 石门溪流

玩了半个小时,实在是想在那洗澡!可是不行!

车上拍

继续走还是沿着溪流边

然后继续上山,越来越陡

一览众山小

爬了十几二十分钟到了一个竹林,还挺大的,没有下去看了,相信后面还有更好的风景吧

就是这里了,好像是天堂顶风景区

在车上拍的,窗外实在是美

美就一个字


树下一台假钢琴 旁边就是 一大片的薰衣草

一大片的薰衣草

森林浴场

森林浴场

下面是相机拍的,不会拍照啊,相机上看可以但在电脑上看曝光严重过度!

大风车配美女

之前的美景相机拍

之前的美景相机拍

之前的美景相机拍

之前的美景相机拍

之前的美景相机拍

之前的美景相机拍

之前的美景相机拍

之前的美景相机拍

相机拍

相机拍

回来已经是晚上了,油耗9.7,定速巡航90公里

第二天来到了容县!

沙田柚之乡

古代叫容州

杨贵妃的故乡也是在这里

真武阁前面

真武阁,其实就是个木塔!只不过它有历史文化!

博物馆拍的结构图

博物馆拍的结构图

博物馆拍的结构图

介绍

古代时候的柚子

这个是?柚子做的?

杨贵妃画像!美吗?

门口拍一张

两袋柚子!没拍到柚子树,因为在镇上!绝对正宗!谁要?报名!反正不会寄

容县因为举行海外华侨华人玉林恳亲大会而变的漂亮干净了很多

回来车子洗白白!

来回广州1000多公里,没把我丢在路上!必须赞一个!

游记到此!写出来纪念一下!感谢观看!下次是什么地方呢?

最后编辑于2016-09-26 21:08:21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