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快两个月,走了2080公里!平时不用开车上下班,出去就代步走走周边,我妈说买这车回来一天到晚放在下面晒太阳晒月亮的!厂家4S店都提示3个月或5000公里免费首保,先到为准!没去远的地方5000公里对我来说比较难开得到!当然没有说非得近5000公里。可是开2000多公里就首保实在是挺无语的!之前几年一直在广州,这些天有点事情要过去处理一下,当然也是可去可不去的!但是这几个月都窝在玉林这小城市,快闷坏了,必须出去转转,所以决定去广州,也顺便考验一下这车!
出来太阳已经下山了,累到不行,肚子又饿!爬山的时候都忘了车子没油了!出来景区门口问了保安,说最近的加油站在派潭镇上!立马导航过去!其实就是派潭大道一直到镇上!
游记到此!写出来纪念一下!感谢观看!下次是什么地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