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racle 2018/09/25 11:42:33 发表在 29楼
兄弟有没有了解一下草蜢abs什么时候上市?
我不能说的秘密 2018/09/25 21:59:04 发表在 45楼
汉堡人和圣甲虫 楼主能不能多写一点 好期待
新手买昊锐 2018/09/25 10:04:16 发表在 27楼
感谢楼主分享!我也很喜欢踏板,但整个摩博会连一个像样的媒体都没,没想到论坛这看到了
鹏啸九天 2018/09/25 00:54:38 发表在 板凳
宏佳腾(A MOTO) 宏佳腾是个在大陆知名度很小的台湾摩托车品牌,在摩托车论坛也只有少数几位车主。有新闻说宏佳腾要来大陆设厂,生产倒三轮摩托车,所以,本届摩博会,宏佳腾展台的所有展车,全部都是宏佳腾AEON 3D-350,我们就来看看这个车。不过,不知为何,大陆宏佳腾的注册商标是AMOTO,音译为爱摩托,注册的公司名称也不是宏佳腾动力科技,而是“佛山宏珈腾科技有限公司”。 AEON 3D-350 我头一次接触宏佳腾的车,只能抱着“大胆探索...
潘森跳大变五杀 2018/09/25 13:28:11 发表在 30楼
毕竟金城有新车发布会,想完美展现自己的实力,草蜢,马杰斯特这种模仿的车估计金城也不好意思在这种大场合拿出来,,不想给别人留下口舌.。。。
牛牛牛牛牛2012 2018/09/25 11:21:42 发表在 28楼
写的很详细
derricklinhao 2018/09/25 16:33:45 发表在 33楼
期待你对草蜢的体验报告哦
执着岁月 2018/09/25 18:22:27 发表在 35楼
三阳的游弋300没有之一
胜利油田 2018/09/25 19:07:57 发表在 37楼
首先谢谢来自楼主车展的帖子,好巧的是我也很喜欢踏板,骑了20年踏板,目前手里是金城风冷欧宝路150,对金城我的好感不多,感觉它一直寻求合资一直在给别人代工,实在拿不出叫得响的车子。轻骑离我不是很远,当年借助铃木也算龙头老大,后来给标致代工到现在也是半死不活。一个禁摩的城市里苟延残喘的骆驼。
笨甭霸 2018/09/25 21:59:30 发表在 47楼
非常棒的帖子汉堡人200还会有消息么
狂热飞度 2018/09/25 22:30:52 发表在 52楼
最主要的天浪400怎么没拍照片?
鹏啸九天 2018/09/25 21:59:27 发表在 46楼
只能去专卖店体验了,专卖店还不好找,我半个月前专门跑湖南省最大的摩托车专业市场,也没找着金城专卖店,现在做摩托车生意的人越来越少了
LD28 2018/09/25 22:32:21 发表在 54楼
长沙聚点有草蜢试驾车
鹏啸九天 2018/09/25 22:32:19 发表在 53楼
拍了一大把,还没来得及发
这次本田缺席了吗?我关心的PCX150 才是神车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