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啸九天 2018/09/25 22:17:11 发表在 49楼
拜读过你翻新欧宝路1代的帖子金城缺乏自主创新能力,跨骑车没有亮点产品,踏板车靠着圣甲虫平台打天下,不是长久之计。当年张家岭的轻骑集团,某种程度上早就名存实亡了吧,各种股权变更,卖来卖去,半死不活的状态还要卖合格证,结果被山寨车砸了牌子,现在连济南铃木都要和它划清界限了现在电动车势大,以后摩托车的市场会越来越小,大洗牌之下,这些品牌的生存会越来越艰难
鹏啸九天 2018/09/26 13:36:01 发表在 67楼
本田、雅马哈、光阳、三阳本次都没来,PCX没在国内上市,更加不会有我准备过几天去成都看看PCX
做事不管 2018/09/26 16:23:16 发表在 78楼
两个场馆之间有一个帐篷,里面摆了三阳的一些踏板,有巡弋300
无忌兄 2018/09/26 16:48:51 发表在 79楼
精美图片加上精彩解说真是一种享受
胜利油田 2018/09/26 18:28:26 发表在 80楼
轻骑活过来了?罪过我失察了。但济南不禁摩?莫非我来自平行世界?
qblshz 2018/09/26 23:27:43 发表在 82楼
你论坛里找几个济南的问问或者来济南看看都行。
胜利油田 2018/09/27 08:53:06 发表在 85楼
济南我经常去,也问过济南的骑友,济南摩友也很多。但不代表济南不禁摩,只是现在只要不违章,也就默认了。你说从来不禁摩,不知道你是否济南人
鹏啸九天 2018/09/25 10:00:05 发表在 20楼
汉堡人会发在5楼,还没来得及写出来,照片倒是有一大把
qblshz 2018/09/26 15:37:38 发表在 73楼
海王星天龙星已经结束了,铃木标都没了,就像佳御一样,换标即终了。要说安静,目前见过最安静的踏板是五本雅致,不过没什么意思。
狂热飞度 2018/09/26 14:56:05 发表在 72楼
为什么?
qblshz 2018/09/26 15:47:02 发表在 74楼
轻骑现在挺滋润,UU火了重振旗鼓了,虽然汉堡人200还没弄利索。轻骑标致的销量也还行,苟延残喘不存在的。还有济南就没禁过摩,你这不造谣吗。
诗图云图 2018/09/26 15:51:54 发表在 75楼
uu125是本坛神车 你就是本坛神人 写的很好 接地气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