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eibao2008 2018/11/14 10:11:30 发表在 65楼
我还真没注意过70-80时速的转速和油耗。一来这个速度区间我很少用,基本起步马上拉倒100,然后就开始110左右巡航了。二来我不看瞬时油耗,都是加一次油看跑多少公里的。印象中120是4200转,瞬时油耗在3.9还有其实70-80这个速度,我一直都是四档,用不到五档
天剑王若能复产
我真愿意买一辆
希望圆灯那复古调调
ktwrtkoboy 2018/11/11 12:24:24 发表在 45楼
国内的合资车,雅马哈质量一直比本田好很多,本田以前的mcr125凸轮轴异常磨损到幻影的曲轴箱鸽子叫烧机油问题一堆,问题一直没断过,雅马哈从96年的srz150到2004年的ybr125在到现在的飞致系列质量都非常和稳定性一直非常nb,我见过摩的老的ybr125轮胎都磨成光头胎了,里程表转了2圈多了发动机没动过,少说也有20万公里了
跑得多未必就是好车,满大街的出租车都挺能跑的。
再回头说,废纸这种风冷单杠车,不暴力骑,真的很难机器出问题,很多风冷单杠车骑到报废机器都挺好,就是其他件不行了。
dafeibao2008 2018/11/19 09:02:58 发表在 93楼
哪有那么多油耗。4.5绝对骑不到。除非你是档档红区换挡跑0-100加速,能到5个多油,正常情况就在3.8左右。低转速大扭矩发动机就这个脾气。我纯苏州市区代步用是180公里加油7.2-7.3升,刚好4多一点。这还是每次红绿灯起步四五千转换档的骑法。这种骑法0-80加速已经很快了。长途的话,速度不要超过110,3.6以下是妥妥的。80巡航,则可以控制在3以下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