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写得很详细,用车感受,真实,翔实,均很到位,看来楼主是铃木的粉,既有DL250,又聚NK150,正如大老婆二老婆,感觉楼主更偏爱小的。
这车适合摩旅吗?
阜新车友tp3rk8 2020/10/01 13:50:57 发表在 223楼
这车我已经骑了一年了,感觉很满意。发动机很有耐力,一天下来最多托人带行李跑600公路,晚上有微微热衰。跑过各种烂路,豪不畏惧。整车质量过硬,也摔过车,毫发无损。几百公里的路一口气跑下来轻轻松松,从来没有把我扔掉到路上。油耗方面在70-80公里速度2个油左右。拉高速油耗彪升到3个油。最后总结豪爵nk150几句:“皮实耐用,使用成本低,能跑所以道路,驾驶舒适不易疲劳,发动机噪音轻盈,维护方便,是单人摩旅利器。说说不足的地方:动力和急速略显不足,车身质量如果能再轻些会在烂路和越野方面表现的更优秀,这车由于现在市面保有量低,改装件少。尾箱架不够结实,又没有代用件,摩旅加装三箱太不协调,现在有没有为这配...
TL动力影像 2020/05/01 23:53:24 发表在 206楼
不知道这里除了作者以外有没有骑过阿普利亚Terra150ADV的车主,Terra150标准版只有120公斤,前后轮分别为前胎100/90-18、后胎130/80-17,直径37mm行程160的前减震,后减可调,坐高只有800mm,还是水冷,动力方面13KW/9750转、最大扭矩14N.m/7500转。ADV版本前轮90/90-21,前减直径41行程182,后轮与标准版本一样,车重比标准版多出6公斤、座高830。这样看起来与NK150来比,作为只有170身高的人来说阿普利来车更轻、座高更低、动力更强、推重比更大、越野能力更强、唯一不足的就是油箱只有11.2升比NK150费油,高转机的所能体验到的...
灯好丑,方灯漂亮,豪爵设计师都辞职了吧,哎!
同型号我骑了快四万公里了,这车挺好,就是连续跑烂路大坡热衰严重。但是楼主说的用这个压弯磨脚踏就是不真实了,这车重心非常高,压弯信心不足,更不可能磨到脚踏。
希望豪爵把极客飒250的单杠机好好消化消化,然后出个nk250,解决一切烦恼。
买辆面包车,把摩托运到地方,再弄下来玩。
同款车 ,两年半四万七千公里。建议如何没有高速的需求,换个15齿的小飞试试,你会重新认识这辆车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